產品新聞:取消加奈米氟素(雙層施工),增加奈米防污雙層護理

8549 次閱讀
因為奈米產品-奈米氟素(Nano PTFE)已經停產了,所以即日起取消加奈米氟素(雙層施工)加價500元起的施工,但我們增加一個更新、更好的奈米防污雙層護理,讓車主保養愛車更方便、更有效率。

奈米防污雙層護理的效果比奈米氟素(Nano PTFE)+頂級白棕櫚蠟(6X-COAT六倍純蠟)好很多,如果你是剛接觸奈米產品,預算又沒那麼多,那奈米防污雙層護理是你★奈米效果初體驗★的最佳選擇,效果絕對讓你滿意。

奈米防污雙層護理是一項快速且效果超越汽車大美容,甚至上萬元鍍膜的奈米汽車護理,顧名思義就是有二層施工,第一層先用奈米粒子填補漆面毛細孔,在汽車烤漆表面會形成一層肉眼看不見的薄膜,任何的水、油脂、髒物、死蚊子都不易黏附於表面或滲入毛細孔,即使沾附於表面的髒物亦能簡單的被清除,第二層再用頂級白棕櫚蠟與其融合,讓亮度提升、烤漆平滑、水珠滾動更快速。

標準洗車流程 : 泡沫洗車 → 去柏油 → 去工業落塵 → 跑黏土 → 除蠟去脂 → 擦乾

優質施工內容 : 泡沫洗車、柏油去除、鐵粉檢測去除、美容清潔黏土徹底去除車漆雜質、上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等待15分鐘、用乾布擦拭多餘殘留物、上頂級白棕櫚蠟(全車上完即可擦亮烤漆)、車身黑色塑膠保養、內裝吸塵清潔、塑膠腳踏墊清洗、內裝簡易美容(使用特殊藥劑清洗內裝)、內裝上油保養、鋼圈輪弧柏油油污去除、門縫柏油油污去除、玻璃內外擦拭。

奈米防污雙層護理 施工價格&施工時間 :
轎車 → 2500元 (工時2hr)
5人座休旅車 → 2800元(工時2.5hr)
7人座休旅車 → 3200元(工時3hr)

奈米防污雙層護理

奈米防污雙層護理施工完後,呈現亮度就不錯了,不過,在烤漆毛細孔內的奈米粒子經太陽照射後,會將烤漆的底色顯現出來,烤漆經太陽照射後會越照越亮。(這是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獨特的能力)

奈米防污雙層護理

奈米防污雙層護理施工完後,烤漆摸起來有著很厚實的保護膜、也很滑,潑水性及耐久性更讓人滿意ㄛ,而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其高分子奈米材料就能將烤漆毛細孔徹底填平(屬於滲透型鍍膜),並形成高韌度之奈米級薄膜,有效提升車身烤漆之密度、晶亮度及硬度,以達到防污、易潔、潑水效果,有效抗洗滌、抗刮痕、耐腐蝕、抗酸鹼、抗紫外線、大量減少水痕及灰塵附著等,鍍膜效果可長達12個月以上。(建議每半年做一次奈米防污雙層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