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玻璃防污、易潔、潑水三效產品 : 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

11757 次閱讀
汽車玻璃就好像人的眼睛一樣,讓我們看清楚前方的路,以確保行車安全,可是容易被汽機車所排放的廢氣、打蠟的蠟膜污染而形成玻璃油膜,在夜間開車(尤其是鄉間小路)容易被撞死的蚊子屍體沾粘在玻璃上、還有大燈上,不好清洗,用過多的清潔劑清洗,不但污染環境,更容易造成大燈氧化、龜裂,也容易讓玻璃的明亮度銳減、壽命降低,影響行車視線。

要讓玻璃油膜不影響開車視線與雨刷順利刷動(有油膜雨刷容易跳動),除了使用去油膜的產品外,還可以上奈米材料-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將汽車玻璃毛細孔完全填平,油膜不會卡在玻璃毛細孔上,雨刷一刷,雨刷就好像橡皮擦一樣,會將玻璃表面的油膜刷到中間雨刷刷不到的地方去,屆時再用去油膜的藥劑擦拭中間的地方即可,雨刷刷過的地方完全不會有油膜產生,更不用怕雨刷會跳動,無法順利使用。

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的奈米粒子將汽車玻璃毛細孔完全填平,,讓任何的水、油脂、髒物、死蚊子都不易黏附於玻璃表面或滲入玻璃毛細孔,即使沾附於玻璃表面的髒物亦能簡單的被清除。所以汽車玻璃顯得比沒有做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要乾淨好幾倍,也很好清潔,減少用清潔劑的用量,輕鬆用水就可以讓汽車玻璃乾乾淨淨的,是汽車玻璃最好的清潔、保養產品。

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除了防污、易潔外,還有很強的潑水性,是三效合一的優秀產品,耐久性更非常不錯,它的奈米粒子大小跟玻璃毛細孔大小一致,再來使用跟玻璃相同的原料製造,所以,可以和汽車玻璃做緊密結合,達到耐久且效果優異。

防污 : 任何的水(包括水漬)、油脂、髒物、死蚊子都不易黏附於玻璃表面或滲入玻璃毛細孔。
易潔 : 很好清潔,減少用清潔劑的用量,輕鬆用水就可以讓汽車玻璃乾乾淨淨的。
潑水 : 時速50~60公里以上雨珠就慢慢開始滾動,不會附著於玻璃上,可以不用雨刷就可以開車。

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 施工說明 :

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施工

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施工

1).首先將全車預施工玻璃清洗乾淨,最好使用美容黏土去除雜質,及去除玻璃油膜,反正洗的越乾淨越好。(如果未能徹底清除乾淨也沒關係,在施工同時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會清潔汽車玻璃,讓玻璃上的油膜、髒污輕鬆被除去。)
2).只要輕鬆噴灑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至不織布擦拭紙或海綿上,輕鬆塗抹上汽車玻璃上,凡抹過必留痕跡,只要一抹過,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的奈米粒子就會立即填補玻璃毛細孔,形成薄膜,達到防污、易潔、潑水三大功效。
3).抹上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後,至少等待乾燥15分鐘以上,再用玻璃巾將玻璃擦拭乾淨即可。
4).施工完畢,2小時內~1天最好不要碰到水,施工後的效果超讚,絕對令人滿意。
5).建議每 6個月施工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一次,維持最佳的潑水性。

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 潑水試驗 :



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展現驚人迅速的潑水能力,滴水不沾,讓任何的水、油脂、髒物、死蚊子都不易黏附於玻璃表面或滲入玻璃毛細孔,即使沾附於玻璃表面的髒物亦能簡單的被清除。





施工過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的汽車玻璃,有著很好的潑水效果,時速50~60公里以上雨珠就慢慢開始滾動,不會附著於玻璃上,可以不用雨刷就可以開車,絲毫不會影響視線,反而我們這一款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可以增加透光性10%,讓開車視線更好更遠更安全,並且可以防止油膜的產生,和死蚊子、油脂、髒污的附著,讓汽車玻璃變得非常好清潔,而且不必使用清潔劑清潔,只需用水就非常乾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