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地圖

歡迎您前來米羅公司購買汽車美容用品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公司的地理位置,位於桃園市龍潭區新行政園區旁,成功路就在中興路上的龍潭新行政園區往804方向,第三個紅綠燈左轉就是成功路了(行政園區那已有二個紅綠燈),這條路也是新竹客運龍潭行駛通往中壢的路線,走到底就是平鎮區金陵路5段了。


公司地址 : 桃園市龍潭區成功路33號1F
連絡電話 : 0953-310377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六 AM8:00~PM17:00 (星期一至六PM17:01~PM20:00及星期日AM8:00~PM20:00為約定服務時間)
*來公司購買產品者,請務必先預約來店購買時間,以免缺貨或外出,讓您無法購買,謝謝。

本公司門市除了現金交易外,還可以使用信用卡(實體卡片)刷卡 / Apple Pay / Google Pay / Samsung Pay / 台灣Pay行動支付 / 街口支付行動支付 / LINE Pay行動支付等多元行動支付工具,歡迎來店顧客多多利用。


外縣請走北二高

南下→ 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匝道走右邊那條(往龍潭市區),右轉大昌路二段,過二個紅綠燈(第一個五福街,第二個健行路),於第三個紅綠燈右轉中興路(往大溪),經過龍潭新行政園區,於第三個紅綠燈左轉成功路(行政園區那已有二個紅綠燈),走20公尺即到達本公司。

北上→ 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匝道走左邊那條(往龍潭市區),右轉大昌路二段,過三個紅綠燈(第一個南下匝道出口,第二個五福街,第三個健行路),於第四個紅綠燈右轉中興路(往大溪),經過龍潭新行政園區,於第三個紅綠燈左轉成功路(行政園區那已有二個紅綠燈),走20公尺即到達本公司。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