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我們的汽車美容服務與眾多業者不同之處

5814 次閱讀
常常告訴自己,也告訴老闆娘,米羅汽車美容用品除了招牌與別人不同外,還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這些不一樣的地方,足以構成我們的特色嗎? 會不會輕易就被模仿了?

我們常常在思考這個問題,為的是樹立我們的汽車美容服務與眾多業者不同之處,也常常在檢視每個環節,是否有沒有做到的? 或做的不夠徹底的? 為的是維持我們的汽車美容服務始終如一,達到一定的水準之上。

我們知道如果沒有這麼做,馬上可能輕易被模仿,甚至可能被超越,面對汽車美容競爭的市場,以及來勢洶洶眾多品牌的業者,我們繃緊神經嚴謹以對,為的是在眾多汽車美容品牌中出色。

所幸我們並沒有走偏,而且能走我們自己的路,自己的特色,到底我們的汽車美容服務有哪些與眾多業者不同之處? 現在讓我來告訴大家。

第一 : 線上預約,專屬服務,限量施工
要知道汽車美容服務品質要好、要穩定,施工時間要充裕,施工不能趕,那種同一時間同時做好幾台(求快、求量)的方式,一定會犧牲掉服務品質,所以我們反向操作,堅持以少量、專業、精緻化的原則,為愛車量身打造頂級服務。

第二 : 精緻洗車工法
洗車要洗的乾淨又要確保不會刮傷烤漆,所以洗車工具、洗車程序都必須注意,洗車專業知識更是不可輕忽,什麼樣的雜質該用什麼樣的藥劑處理? 都應該要知道,並且以最不易傷害烤漆的方式處理,我們對於洗車有一套精緻的洗車工法,可以將顧客的愛車洗的最乾淨且保持車漆完整性。尤其是使用美容黏土拔除車漆雜質,我們已經累積超過5000台以上的使用黏土經驗,不管是新車、舊車、車況好、車況差,我們都有足夠的能力處理,只要您放心地將車輛交給我們,我們絕對還您一個亮麗、細緻、平滑的烤漆外觀。

第三 : 簡易內裝美容
我們的內裝清潔與別家汽車美容不同之處,就是把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帶入,試想平時就維持內裝的乾淨度,適當的清潔與保養,根本不需要日後再來多花內裝美容的費用,可以讓愛車內裝時刻都乾乾淨淨的,跟新車內裝沒二樣,我們的簡易內裝美容工法就是如此,這是需要很大的耐心與細心,才能做好的細部施工服務,我們米羅堅持下去做且要做的落實,讓顧客都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

第四 : 純手工打蠟極致呵護
我們的上蠟、下蠟,完全使用純手工方式操作,不借助機器,並且使用的是世界級最純、最硬的且最透明的天然蠟棕櫚蠟,讓顧客的愛車得到最好的保護、最鮮艷的亮度以及最強的潑水效果。跟其他汽車美容業者使用機器上蠟、下蠟,為的是求快、求量的做法,我們選擇純手工打蠟較費時、費力,但卻是最能不傷害烤漆的施工服務,對烤漆給予極致呵護。

以上四點,第一點是我們控制汽車美容服務品質的做法,第二、第三、第四點是我們實踐汽車美容服務品質的做法,綜合這四點,我們有信心提供優質的汽車美容服務給大家,服務滿分、開心滿分(一定要給我們有機會為您服務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