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長效氟素配方RAIN COAT玻璃超潑水護膜,效果非常的讚

22600 次閱讀
市面上潑水劑百百樣,該選擇什麼品牌的潑水劑比較有效? 什麼成份的潑水劑用起來不會傷害汽車玻璃? 我想有興趣的車主一定急於想知道。

潑水劑被廣泛應用在汽車玻璃布料器具上面,使水份不易附著,其原料有分氟素樹脂和矽樹脂,矽樹脂做的潑水劑比較容易產生氧化酸化,而氟素樹脂做的潑水劑,潑水性及耐久性都非常好,不會產生氧化酸化的情形,車主可安心使用,市售的汽車玻璃潑水劑,大部份都是含矽樹脂的成份,購買時請仔細看清楚成份說明。

汽車玻璃潑水劑的效果,必須在有雨的狀況下,而且雨量不能太小(毛毛雨沒用),且車速必須達50~60公里以上,才有明顯的效果,否則英雄無用武之地,所以汽車玻璃潑水劑使用的好處,見仁見智,個人覺得某些情況下還蠻好用的,像在高速公路上面,又下著滂沱大雨時,潑水劑的撥水效果幫助不小。

介紹一款以氟素樹脂為主的汽車玻璃潑水劑 : RAIN COAT玻璃超潑水護膜,效果非常的讚,用過的人都說棒,耐久性又好。


駕駛座有做潑水劑 : RAIN COAT玻璃超潑水護膜,所以水滴不易在玻璃上方停留,
副駕駛座沒有做潑水劑 : RAIN COAT玻璃超潑水護膜,所以水滴完全附著在玻璃上方。

RAIN COAT玻璃超潑水護膜 :
1. 頂級氟素玻璃塗層潑水處理,氟素塗層後玻璃形成超強潑水護謨,同時提供清晰明亮的視線透視度。
2. 含超長效氟素配方,能填補玻璃細小毛細孔,使雨滴不易在玻璃上方停留,能延長雨刷壽命及產生雨滴快速滾動之撥水效果。
3. 做一次明顯潑水效果可以撐3個月,3個月後效果還是有,但會比較差,這時可以再做一次,玻璃立即恢復超強潑水效果。
4. 做RAIN COAT玻璃超潑水護膜之前,玻璃上的油膜務必清除乾淨,包含玻璃和雨刷片(可以使用GLASS CREAM玻璃油膜清潔乳劑,效果很好),否則很多雨刷跳動就是這個原因。
5. 施工注意重點 : 除玻璃油膜得去除乾淨外,還有一重點,就是塗抹RAIN COAT玻璃超潑水護膜時一定要推至白白的氟素出來(只用擦上去的很難有白白的氟素出來,白白的氟素出來效果會更佳),整片玻璃塗好玻璃超潑水護膜再等待15分鐘,而後用擦玻璃毛巾擦拭乾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