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活動:送純天然除臭劑 Air Sponge,淨化車內空氣

9308 次閱讀
Air Sponge 抗菌除臭膠(橘橙清香),產品主要成份是濃縮專利纖脂膠皂及特殊菁質活性碳,另外添加喬松、桉、柏、薄荷成份,所有成分絕對安全並符合環保。

長時間使用對呼吸道極有幫助,對於情緒有冷靜效果,非常適合臥室、新車使用。為最有效及安全的空氣清淨劑產品,使用在居家、公共場所、汽車等等,皆可實際分解及排除任何異味空氣,對於車內易產生的霉味、潮濕味,能達到迅速除臭殺菌等效果。

這麼天然對人體健康無害的空氣淨化產品,我們要免費送給來店消費的顧客們,只要消費頂級白棕櫚蠟護理加上其他的施工項目,累積消費金額達2000元以上(含),本公司即贈送價值400元的Air Sponge 抗菌除臭膠(橘橙清香)乙罐,本活動以轎車為活動對象。

活動期間 : 即日起至7月10日
活動內容 :
1. 一般客戶,消費頂級白棕櫚蠟護理+加奈米氟素(雙層施工)加價,消費金額累積2000元即送。
2. VIP客戶,消費頂級白棕櫚蠟護理+加奈米氟素(雙層施工)加價+前擋玻璃潑水劑+車室內O3殺菌除臭,消費金額累積2000元即送。
3. 美容回廠保養客戶,消費頂級白棕櫚蠟護理+加奈米氟素(雙層施工)加價+前擋玻璃潑水劑+車室內O3殺菌除臭,消費金額累積2000元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