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我們有獨步全球的紅外線深層美容

5681 次閱讀
短波紅外線屬於熱輻射,具有強大穿透力,利用波長震盪鋼板,讓鋼板產生熱量(由內而外),讓保護劑滲透塗膜層內,並在塗膜層表面形成一道晶瑩剔透保護膜,有效達到耐刮傷、防酸鹼、抗氧化的功能,是目前汽車美容業界最強的功夫。

短波紅外線屬於深層美容,可以讓保護膜與烤漆做最緊密的結合,達到耐久、耐刮、晶亮、保護的目的,我們利用短波紅外線做我們的汽車奈米鍍膜施工,這種獨步全球的工法,我們叫做紅外線深層美容。

短波紅外線烤燈

坊間很多汽車美容店家,使用紅外線、遠紅外線、赤外線、鎢絲燈、鹵素燈、噴燈、瓦斯火....,其實都是屬於熱傳導,是屬於表層美容,效果實在有限;施工後的效果遠遠不敵短波紅外線,如果您要做奈米鍍膜施工,一定要選擇我們這種有短波紅外線的店家,效果才會加乘。

我們的奈米鍍膜施工 : 奈米紅外線晶鑽膜,就是深層美容,利用最好的全新一代奈米級(汽車烤漆面)高分子塗料-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做塗膜層底劑,徹底將漆面的毛細孔填平,並在漆面形成一道高韌度之奈米級薄膜,最後再利用TRISK短波紅外線夾帶著大量的輻射熱能烘烤,讓奈米紅外線晶鑽膜100%滲透塗膜層與烤漆產生鍊結,最後再覆蓋一層頂級白棕櫚蠟,保護奈米膜,提升最高的車身保護能力,讓雜質、汙垢不易附著,洗車更輕鬆自在,而亮度、滑度自然無懈可擊,怎麼洗都不褪色,潑水效果立即呈現,從此不必再懼怕下雨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