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我們洗車讓打蠟和鍍膜效果更好

6046 次閱讀
我們的洗車方式跟坊間的洗車廠不同,我們洗的比較精緻,我們洗的比較功夫。

洗車是汽車美容或汽車護理的基本功,我們非常重視,如果車輛洗的不乾淨,不管是鍍膜或打蠟,效果一定大打折扣,要讓施工效果顯著且持久,洗車絕對不能馬虎,要認真地洗、仔細地洗。

我們深知這個道理,所以來米羅消費,你會發覺我們洗車時間比別人長,程序也比較繁瑣,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讓後面的施工更容易,就是好上蠟,這樣打蠟後的效果也會特別地好。

我們的洗車流程 : 洗車→去柏油→去鐵粉→跑黏土→去脂→擦乾。

去柏油我們是仔細用海綿刷慢慢去除,這會去除地比較乾淨,跑黏土我們是用水管慢慢地黏,車身雜質一一拔除,洗車後觸摸烤漆是細緻的,亮度立即提升,上蠟後效果更讚。

你知道嗎? 你的車漆二、三個月過後,卡了都少柏油? 卡了多少工業落塵? 尤其後者是會讓你車漆摸起來粗粗的,勉強打蠟肯定不持久也不會亮,這時你的愛車需要的是跑黏土,就把這個專業的動作就交給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