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資訊:產品好、服務好的桃園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5375 次閱讀
開汽車美容店已經邁入第14個年頭,這是我們開過的第三間店,從做低價的施工,最多請八個員工一起奮鬥,到現在走向精緻化、獨特性,只做1200元棕櫚蠟基礎護理以上的施工,什麼樣的經營形態都嘗試過了? 只有現在做的最好、收獲最多。

現在能有如此的成績,應該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我們也是累積12年的經驗,並依照當時的營業比例,七成的營業額來自於1000元以上的施工,雖然其量只佔總量的1/3不到,不過我們還是決定放棄1000元以下的施工,專做1200元以上的施工,最後事實證明我們的選擇是對的。

經營汽車美容沒有那麼簡單,怎麼取得顧客的信任? 是一大學問,坊間汽車美容店家對產品不瞭解,相信有可以撐一年、二年的汽車美容產品,且不斷地追求,為的是營利,完全沒有考慮顧客車輛長期的保護,最後僅能用不斷地回補來欺騙顧客,在於我們的認知,不管使用何種方式? 何種美容? 只有勤勞的保養,才有漂亮的車漆,世界上根本沒有那種可以撐一年、二年的汽車美容產品,身為經營者,必須慎重地告訴客戶,不要誤導客戶。

這是我們經營的第一步,用最好的汽車美容產品,讓顧客愛車免於環境的侵害,雖然用最好的產品,同時也要告知顧客正確保養之道,這是我們的責任,才能讓顧客的愛車長期保養的好,這樣我們才不斷有生意可做,可以生存下去,且越做越好。

有了最好的汽車美容產品,更要有最好的施工品質搭配,為了維繫施工品質,首先必須有充裕時間可以做好施工,所以我們採取預約施工方式,而且一次只做一台施工,做好一台才做下一台,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給予顧客施工品質的保證,服務品質好、產品品質好,才能口耳相傳,生意綿延不絕。

於是米羅汽車美容用品這個品牌就成立了,給人的印象是產品好、服務好,對待顧客的愛車就像對待自己的車輛一樣,不只做生意也做朋友,老闆雖然酷酷的,不愛說話,但這是他的真心誠意,想把最好的汽車美容永遠留給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