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All-new Mazda3魂動紅diy鍍膜去

6468 次閱讀
2015台北新車大展All-new Mazda3正式發表上市,全新All-new Mazda3為日本原裝進口,礙於產能有限,首批抵台預計可於農曆年前交車的All-new Mazda3僅有1000輛,我們客戶訂的All-new Mazda3魂動紅一交車,便來找我們買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和Q-GLYM鋼圈鍍膜,自行diy鍍膜去。

2015台北新車大展新mazda3亮相
↑ 這是2015台北新車大展新mazda3亮相,想不到隔一個月車主就下訂拿到車,趕快來鍍膜。

新mazda3做ALL IN ONE結晶鍍膜

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以聚硅氧烷為主要成分製造,可耐高溫,用於車漆表面可保護車漆不受氧化常保光鮮亮麗,表面張力低有如蓮花潑水效應讓車漆乾乾淨淨,對於各種溶劑(柏油去除劑、鐵粉去除劑)不會產生化學變化,所以很耐洗,做ALL IN ONE可以扎扎實實撐一年以上。

新mazda3結晶鍍膜施工

車主的上一台mazda5新車也是使用ALL IN ONE來做車漆的保護,效果不錯,再次買新車當然還是以同樣的保養方式來保護愛車,這樣日後的保養變得更輕鬆,洗車很好洗,車輛當然就可以保養得好,diy鍍膜的價值就在此了,省錢又能保護好愛車。

新mazda3做鋼圈鍍膜

鋼圈使用最新的Q-GLYM鋼圈鍍膜,車主是衝著鋼圈鍍膜的強效潑水、強效保護來著,輕鬆抹上鋼圈不必擦拭即完成鋼圈鍍膜,施工非常簡單容易,人人都會做,不會有失敗的問題,讓愛車鋼圈日後好清洗,不易被汙染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