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新車美容,奈米星鑽與奈米晶鑽的選擇?

7507 次閱讀
新車要做美容,我們有奈米星鑽與奈米晶鑽可以選擇,到底這二個新車美容的差異為何? 車主該何從選擇? 讓我們來告訴你。

首先要說明的是,新車交車後一定要先做個保護層,將原本乾淨無滋潤的漆面,用最好、最有效的藥劑封起來,以達到保護及好洗好保養的效果,這遠比打蠟會來的有效且持久,之後再來打蠟也不遲,而打蠟建議使用純天然棕櫚蠟就好,它不會破壞烤漆及所做保護膜的完整性,並能給予烤漆最好的亮度與持續潑水保護能力。

我們的這二個優質新車美容,就是在新車一落地給予烤漆滋潤、給予最高的保護,之後再定期以純天然頂級白棕櫚蠟做表層的清潔、保養,並給予持續性潑水保護效果,在國外車主給予車漆做完封體之後,還會再上一道棕櫚蠟做為保護封體的目的,以及加強潑水性,就是喜歡棕櫚蠟驚人的潑水效果,在我們這二個新車美容你都能深刻地體會到。

奈米星鑽 : 奈米星鑽漆面封膜6000元起
奈米晶鑽 : 奈米紅外線晶鑽膜4000元起

針對新車車主想做我們這二項優質新車美容該如何選擇?
1. 如果你是想偷懶的人,沒辦法很勤勞地保養,那選擇奈米星鑽就對了。
2. 如果你是沒有車庫可停的車輛,選擇奈米星鑽加定期上蠟保養,會比奈米晶鑽來的效果突出。
3. 如果你是不管如何 ? 都會固定為愛車打蠟,那奈米星鑽與奈米晶鑽都可以選擇,當然奈米星鑽保護能力較優,日後打蠟加乘效果也會較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