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不同的施工者,可展現不同的汽車美容產品效果

6410 次閱讀
汽車美容產品琳瑯滿目,但不管您是選擇哪種汽車美容產品? 都會發覺有不同的效果? 同一種產品、同一種施工,有些人會覺得很好,有些人卻覺得不以為然,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當然汽車美容產品效果的好與壞,跟車體烤漆有很大的關係,跟施工者更有莫大的牽連,首先說明的是新車絕對比舊車效果好,車況好的絕對比車況糟的效果好,再來說明的是車體烤漆有拋光過的也比沒拋光過的效果好,車體烤漆洗的越乾淨的絕對比隨便洗洗的效果好,後者都是施工者讓汽車美容產品發揮的表現。

米羅洗車一級棒

車漆如果沒有徹底洗乾淨,就上蠟,當然效果呈現會有差,這就是為何DIY洗車打蠟的人? 打蠟效果會比專業汽車美容店家來的差,並不是產品比較差ㄛ,是施工者的問題...建議DIY洗車打蠟的人僅能做平時的加強或疊蠟(一星期洗車一次打一次蠟),真正要徹底清潔還是得靠專業技術來完成,一段時間約3個月還是要去給專業汽車美容店家徹底做深層清潔和上蠟,如此車漆才能保持乾淨狀,不容易被侵蝕、氧化。

就連不同的汽車美容店家用同樣的汽車美容產品,也會展現不同的效果,這當然也是施工者的問題,有些店家很用心,花很多時間在洗車上面,就是想盡任何辦法讓車漆呈現最乾淨狀,甚至洗後還拋光,其產品施工效果無庸至疑,一定會很好,相反的,那些趕時間隨便洗一洗的店家,產品施工效果一定比較差的,如果要花錢請人施工的消費者應該是選擇店家而非產品本身ㄛ...

應該以汽車美容技術為主、汽車美容產品為輔才對
別以為使用了同樣的汽車美容產品,就能做出同樣的汽車美容效果,這是很多汽車美容店家天真的想法,也是消費者完全不知的內幕,擁有了汽車美容產品,最重要的還是汽車美容技術,否則很難發揮汽車美容產品的特性,所以我說汽車美容技術為主、汽車美容產品為輔,是一個重要的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