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提供優質汽車美容服務,施工務必提前預約

6881 次閱讀
對於服務品質,我們採取以少量、專業、精緻化的原則,為愛車量身打造頂級服務。所以我們的施工都採取預約制,預約時間最好前一天完成,目前只要提前預約都非常好約,施工時間可以自由選擇,預約方式可以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

不預約就跑來店裡或來電想要馬上施工的車主們,絕對會落空,因為我們的堅持,堅持同一時間絕對不接第二台車輛,做到專屬服務,專心、細心、耐心做好目前的車輛,讓顧客滿意,所以臨時想要施工的車主,我們是不會接受的,如果接受了這樣會破壞我們的堅持,對優質服務品質落下敗筆。

要知道做到專屬服務真的不容易,又要維持一定水準的營業額,我們測試了很久,找出最合適的方式,而且施工人員彼此默契要夠,技術要純熟,還好我們夫妻倆13年的汽車美容彼此工作經驗,這一切都可以駕輕就熟,我們雖然可以再增加一些工作量,但往往我們推託了一些車主,原因是我們不想讓自己緊繃,施工趕的要死,那是服務品質的墳墓。

要預約施工的車主們,預定施工時間必須與其他車輛錯開1.5hr(例如8:00有車,您就必須預約9:30),每輛車護理施工的時間約1.5~2hr,奈米紅外線晶鑽膜施工約2.5~3hr,所以我們的施工大部份都是一台接著一台,偶爾因為車況糟施工時間較長,會發生即將完工車輛與新施工車輛碰在一起的情況,不過已經大致完工剩收尾工作,對整體服務品質較無影響。

而奈米紅外線晶鑽膜施工時間較長,且大部份時間是一個人施工,所以我們其中會安插一台護理施工,但這台車施工時間稍微會長一些,但服務品質不變,如果有時間急迫的問題,請避開奈米紅外線晶鑽膜的施工車輛。

線上預約表上的各項施工名稱與施工時間 :
1. 四倍純蠟 : 這是之前購買四倍純蠟的VIP客戶,預約四倍純蠟施工,施工時間約1.5~2hr。
2. 基礎護理 : 就是棕櫚蠟基礎護理(分A、B),差異在於去除工業落塵、煞車鐵削、車漆雜質部份,大多數車主都是選擇棕櫚蠟基礎護理B,施工時間約1.5~2hr。
3. 頂級護理 : 就是6X-COAT六倍純蠟施工,施工時間約1.5~2hr。
4. 奈米晶鑽 : 就是奈米紅外線晶鑽膜施工,施工時間約2.5~3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