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奈米鍍膜讓洗車更輕鬆,洗後更亮麗

10205 次閱讀
大家常聽到奈米洗車,到底奈米洗車是什麼東西? 奈米是一個製程,而非產品,是把材料粒子變得更細小的製程(尺寸大小在1 ~ 100nm (nanometer = 10-9m)範圍),但因使用奈米化後的產品,我們習慣稱它為奈米產品,其材料我們習慣稱它為奈米材料,冠上奈米二字罷了。

真正產品的效果還是得回歸到產品本身的成份上,因為不同的產品奈米化後,還是會有不同的效果,也有好與壞之分,不是一味地只看奈米二字就代表一切。

坊間出現很多奈米產品,用在汽車上的奈米產品已經數不清了,大致分為奈米鍍膜、奈米玻璃、奈米蠟、奈米洗車精、奈米消臭劑...等,效果都來得比一般非奈米化的產品來的讚,也難怪消費者聽到奈米二字,就願意掏錢出來消費。

米羅奈米鍍膜施工

尤其是現在最夯的奈米鍍膜,還衍生奈米鍍膜洗車法,意思就是做過奈米鍍膜後,雜質不容易附著,車輛非常好洗,節省洗車時間,讓洗車更輕鬆,洗後更亮麗。

我們的奈米鍍膜,是英國原裝進口的最新奈米鍍膜,應用防彈玻璃的製造成份,結合PTFE形成漆面鍍膜保護層,使用奈米高科技填補漆面,搭配最高級的光澤劑,創造出最佳折射光澤,再搭配世界最頂級的白棕櫚蠟,耗時兩年專為台灣氣候所研發製造,針對豔陽、紫外線、酸雨以及高工業落塵環境所研製,給您愛車持久再持久的保護。

這整套的施工,我們稱為奈米紅外線晶鑽膜,做過奈米晶鑽後,洗車會非常好洗,車輛保養也比較容易,亮度的維持更是簡單,怎麼洗怎麼亮,就算不上蠟也很亮,搭配我們的美容回廠保養,效果更是有加乘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