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感謝RAV4 CLUB車友支持,新款黑色RAV4做奈米雙層護理

5054 次閱讀
奈米護理嚴格來說應該算基礎型的鍍膜,它是一項強調防汙特性的鍍膜,以米羅的奈米防汙塗料為底、A+御守蠟為面的一項汽車護理施工,施工前需完成基本的去脂作業後,才能接著後續的施工。

汽車奈米護理施工流程 : 車漆徹底清潔->去脂去蠟->上STAGE1等待15分鐘填補毛細孔->上STAGE2與STGAE1融合15分鐘->下蠟->完工檢查
PS. STAGE1=奈米防汙塗料,STAGE2=A+御守蠟,非類玻璃素鍍膜的STAGE1+2

這台黑色RAV4車主,是我們銀色RAV4車主介紹的,都住小港在一次偶然的回廠保養過程中認識的,當然車主也算愛車一族,這台難顧的黑色車子半年了車況都還保持的不錯,但我們在施工時發現了仍有些細節上的殘蠟未擦拭乾淨,也於施工中提醒過車主了。
車體清洗作業

車漆去脂是奈米護理重要的流程,因為車主有自行上蠟的習慣,所以這一個步驟特別重要。
車漆去脂作業

輪圈柏油去除,銀色的輪圈沾黏黑色的柏油可會影響整體美觀。
輪圈去柏油作業

外部塑膠復活保護處理,非使用一般矽油成分重的噴蠟,容易惹塵且遇大雨容易於塑膠表面上留下流痕。
外部塑膠上油保養

上STAGE1 : 奈米防汙塗料,填補漆面毛細孔,增強車漆防汙能力,漆面視覺更平整了,再使用STAGE2:A+御守蠟加強滑度、亮度、保護,讓車漆光澤更有質感,更加細緻平滑。
漆面上奈米防汙塗料

門把手細節的殘蠟也要處理乾淨。
把手用下蠟布擦拭殘蠟

門邊側裙踏板沾黏的柏油也要處理。
門邊柏油處理

重質不重量的整整3小時施工流程,花不到車主3000元,卻有超過三個月的極佳效果,且底部的防污易潔特性可達一年以上,雖說少了紅外線的加強,但直上效果也是不錯的,完工後,車漆深邃艷麗的感覺,簡直比新車還棒,然而車主也很滿意此次的施工。
RAV4車友族貼

黑色車做奈米雙層護理

奈米雙層護理後亮度佳

升級成進階的基礎型紅外線鍍膜施工 : 奈米晶鑽僅需再加1900元,即可享有更牢靠的鍍膜效果,與一年內每次回廠保養折扣500元的超值售後服務。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