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DIY鍍膜居然還可以烘烤,這太神了吧!

4919 次閱讀
DIY鍍膜不稀奇,DIY鍍膜居然還可以烘烤,這太神了吧!我想只有在米羅租場地DIY做鍍膜才有的福利吧!一台十幾萬英國進口的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隨你用,幫助你DIY做的鍍膜快速乾燥,與塗膜層做更好的結合,以達到更耐久的目的。(來米羅DIY做鍍膜就是特別耐久)

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烘烤中
圖片是6/25下午場地租借施工杜邦鍍膜,最後完工的烘烤動作,使用英國進口的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

要做鍍膜有了烘烤設備,做出來的鍍膜其效果又更好了,雖說是車主DIY自己做杜邦鍍膜,但一點都不馬虎,該有的設備,該做的烘烤動作,在米羅租場地都可以做的到,誰說鍍膜一定要花錢請人家做? 自己做效果一樣超越花錢請人家做的,原因就是出現在設備與專業指導上了,米羅提供的這二項服務,讓DIY鍍膜更加輕鬆容易了,而花費卻只有比花錢請人家做的1/4而已喔!

使用英國進口的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是項專業的施工,就連很多專業汽車美容都沒有的設備,更別講說要操作了,在米羅你不但可以輕鬆學習,不會操作還有技師可以代勞,安全又可靠,施工沒問題,完工車輛一級棒,在米羅人人都是專業汽車美容師。

公告 : 本公司已於2015年3月正式對外宣布停止場地租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因為轉型銷售產品沒有幫客人施工了,如有施工上的問題,歡迎用通訊軟體與我們諮詢,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