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自己打蠟到米羅,一個半小時亮晶晶

4742 次閱讀
自從米羅推出DIY鍍膜場地租借業務,不少車主詢問,是不是只有鍍膜才可以租借場地? 那打蠟可不可以租借呢? 當然可以,我們都是算時間的,時間內機器、設備、材料隨你用,不懂、不會還有人會教,馬上就能上手,完工之後,愛車亮晶晶,很有成就感喔!

車主自己打蠟的成果

車主賴先生從下午13:30開始動工,15:00完工,歷經一個半小時,愛車從灰頭土臉變成亮晶晶,車主自己打蠟的成果很讚,卻只花場地租借費750元而已(場地租借費500元/1小時),其全程使用的產品、工具都是米羅提供的。

自己打蠟流程

高壓水槍沖水 → 泡沫洗車 → 高壓水槍沖水 → 使用橘子柏油劑去車身柏油 → 高壓水槍沖水 → 使用美容布去雜質 → 擦乾車身 → 使用風槍撿水 → 擦門縫的水 → 上最好的A+御守蠟 → 使用下蠟布下蠟 → 檢查 → 自己打蠟完工

你如果想要自己打蠟,但你不會,沒有關係,來米羅我教你,教會了以後你就可以自己打了,已經向我們買蠟的客戶也可以來學習,增進你的專業知識,與打蠟技巧,如此可以讓你的愛車保養的更好,何樂而不為呢?

公告 : 本公司已於2015年3月正式對外宣布停止場地租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因為轉型銷售產品沒有幫客人施工了,如有施工上的問題,歡迎用通訊軟體與我們諮詢,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