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最新產品-英國奈米防護劑實做篇-很棒的奈米膜

4915 次閱讀
英國知名大廠Reabrook Ltd公司的總裁,4月來台,帶來最新英國奈米技術產品,也就是我們今天操作的英國奈米防護劑,該產品講究輕鬆施工,立即擁有超強防護,施工後的塗膜層,立即多了一層扎實的奈米膜,手摸下去完全不留指紋,不沾黏不油膩,卻擁有瞬間潑水效果,讓愛車防護層級又更上一層樓了。

英國奈米防護劑實做篇

英國奈米防護劑

英國奈米防護劑的用量很省,你看左手邊的瓶子,已經操作了一台休旅車才用這麼一些,100ML可以用個八台沒有問題。

英國奈米防護劑施工

新車就是那麼漂亮,新車就是該保養,才不會變舊車,看我們運用英國奈米防護劑做出來的車輛,感覺就是不一樣。

英國奈米防護劑完工成果

英國奈米防護劑的亮度表現還不錯,輕鬆施工輕鬆亮麗,只要全車抹上奈米防護劑,等上15~20分鐘,甚至更久,再用纖細擦拭布擦亮,很好擦,完全不會有痕跡,擦完後呈現晶亮表面,此時你可以用手去摸,膜厚扎實,又不留指紋,很棒的奈米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