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的使用方法

7758 次閱讀
很多人買了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但不知怎麼用? 或使用方法錯誤? 都會導致洗車精無法發揮效用,會買中性洗車精就是求它的天然,求它不會將蠟膜洗掉,但是就是因為它是天然的,所以沒添加任何化學藥劑,尤其是會發泡的發泡劑,當然泡沫就沒有多到很多,但使用者卻是可以放心地使用,不會有刮傷的問題或洗不乾淨的問題。

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的使用法
你要準備一個水桶,先加3瓶蓋洗車精於水桶內,再用水管沖桶內洗車精,就一定會沖出很多泡沫來,加水量不要太多,超過浸泡海綿的高度一點就好,邊沾洗還是要邊攪拌,維持泡沫量來刷洗,遵照這樣的施工法就完全沒有問題了。

防刮傷洗車法(二桶水洗車法) : 準備二桶水,一桶1/3裝中性洗車精,另一桶裝滿清水,當洗車海綿或洗車手套浸泡中性洗車精後刷洗車身,再放置清水桶清洗乾淨,再浸泡中性洗車精後刷洗車身,再放置清水桶清洗乾淨,重覆這個動作,直至車輛清洗完畢,注意如果清水桶太髒,請馬上更換乾淨清水,這種清洗法,我們叫二桶水洗車法,可以大大降低洗車刮傷程度,DIY洗車也可以很專業。

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

最新配方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左邊是1G包裝,右邊是500ML分裝,是我們為DIY族群設計的分裝小包裝。

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

新配方泡沫變多了,也變得更好洗,同時可以將愛車車身洗得乾淨,卻又不傷蠟膜,洗後還很滾溜,這就是使用中性洗車精的價值。

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

洗完車日光燈是筆直的,代表漆面完全平整,會造成漆面的平整就是打蠟,只洗完車為何會有打蠟的效果? 只能解釋蠟膜沒有被洗掉。

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

使用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洗後的亮麗感就是比一般洗車精來的強,因為洗完打的蠟還在,你說能不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