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新車在車漆狀態完美下,先做個車體鍍膜比較好

5812 次閱讀
很多車主在買新車時,心中一定會有一個疑問? 就是要做車體鍍膜好呢? 還是只做車體打蠟就好呢? 讓車主傷透腦筋,做車體鍍膜怕被騙了,怕保護沒有實質的好,做車體打蠟怕保護不夠,怕車漆很快就氧化了,其實要保養好車輛,沒那麼困難,只要用對方法,車輛自然永保如新,沒有什麼好耽心的。

新車在車漆未受到污染時,車漆的毛細孔是空著的,這時做車體鍍膜是最好不過的,效果也是最好的,做了車體鍍膜後,新車會變得很好洗、很好保養,而且鍍膜的耐久性是最好、最久的,相對的舊車做車體鍍膜就比較差了,就算拋光過後來做也無法跟新車直接做相比,所以新車在車漆狀態完美下,先做個車體鍍膜會比較好。

鍍膜車輛美觀度變好
↑ 第五年施做奈米星鑽,車輛還是那麼漂亮,真難得!

本車輛車主從一買新車,就來米羅做車體鍍膜了,趁新車的漆面毛細孔都還是乾淨時,先來打個底,加上日後定期保養,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甚至第五年,車主還是再做米羅的車體鍍膜,這種保養方式才能真正提供完整性的永保如新服務,如果你要你的愛車也能像此車主的愛車一樣,趕快加入米羅車體鍍膜的行列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