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奈米星鑽漆面封膜現在是三層外加紅外線烘烤

7386 次閱讀
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從去年8月上市至今,已經快屆滿一年,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做的人是越來越多,我們也在效果上不斷做提升,從第一代的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劑,需要比較長的化學反應時間,到第二代的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劑,化學反應時間縮短,且效果提升,做出來的美容車輛,閃閃發亮,觸感極佳,享受最高等級保護,變得好洗好保養。

現在的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做法,已經是三層外加紅外線烘烤(原先二層沒有紅外線烘烤),加值不加價,跟奈米紅外線晶鑽膜(二層外加紅外線烘烤,材料也不一樣)做個很明顯的區隔,車主在選擇上更是可以輕鬆做抉擇。

奈米星鑽漆面封膜的工法

奈米星鑽漆面封膜

第一劑Sealing : Nano PTFE內含防彈玻璃元素與PTFE的成份結合,作用在於填縫,完全填補金油毛細孔,達到好洗好保養的境界,並在表層形成一鐵氟龍薄膜,讓漆面更平整,特殊配方Bulletproof glass,可與金油層緊密結合,增強耐洗程度,速乾型藥劑,只要15分鐘即與金油緊密結合,是最新配方的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劑。

第二劑Brightness : A+御守蠟作用在於提升亮度,讓漆面更深豔亮麗,並在漆面上產生鍊結,封膜效果一級棒,經過短波紅外線烘烤後,立即與漆面產生強化鍊結,提供最好的保護效果,以及最佳的耐久性。

第三劑Protection : Q Nano Protection作用在於保護加強,三層保護滴水不沾,超級烤漆密封膠Sealant(也就是封體),讓烤漆處於長效保護狀態,體驗雨水瞬間滑落的快感,任何雜質、雨水不易附著,車身好洗、好保養。

※ 如果車主需自行DIY施做,其鍍膜劑就是鍍膜三寶,施做順序為氟素填縫、潑水保護、漆面鍍膜三步驟,施工後立即呈現又亮,又滑,又潑水,且保護又好的效果。

奈米星鑽漆面封膜的價值

奈米星鑽提供給你的價值,除了遠比以前施工多了一層且多了紅外線烘烤,最重要的是愛車變得很好洗,且耐洗,而車漆亮度的維持,對我們來說是最基本的,車輛好洗自然就會亮了,做奈米星鑽一定沒問題,施工價值就此呈現給你,你要的不就是如此嗎? 要一個可以真正幫助你保養愛車的方式,遠比花言巧語與噱頭來的有效。

奈米星鑽漆面封膜的保養

任何美容都要保養,這是天經地義的事,不管你是做多少錢的美容都是不變的,像Hyper Coat Pro鍍膜,施工價15000元,還是一樣三個月要保養一次,別品牌的鍍膜也是一樣,只是說詞不同,做法不同,說穿了美容過後如果沒有定期回廠保養,任何人都無法保證其效果,實因是台灣的環境導致美容過後的車輛其三個月過後,車漆上會有一堆柏油、工業落塵、煞車鐵削、甚至樹汁、飛漆、鐵粉...等有害雜質,大大破壞車體鍍膜,及損傷金油表面,讓你不得不定期保養,而保養過後再上蠟是必須的,如此才不會讓你花錢做的鍍膜美容浪費。

選擇A級頂級白棕櫚蠟護理,因為蠟分子較大,會附著於表面,蠟的耐久性約3個月,有很好的滑度與亮度和潑水性,打的勤還可以疊蠟,是不錯的選擇。

選擇B級快速德國鍍膜護理,在原先的德國鍍膜上再上一層德國鍍膜,產生堆疊效果,防護能力更往上提升,Sealant密封膠,又稱封體,當然耐洗度較佳,也比較好洗好保養,但始終就是沒有蠟來的那麼深沉的亮度表現。

選擇C級奈米防污雙層護理,因為一段時間表層的效果都會流失,再來漆面毛細孔施工也無法一次完全補平,所以使用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再次將原先效果鎖在裡面,並再次填補未補平的毛細孔,是最佳的防護方法,而表層的頂級白棕櫚蠟可以展現蠟的質感,又水亮、又滾溜、又潑水,是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