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取消棕櫚蠟基礎護理A,增加快速德國鍍膜護理

7121 次閱讀
即日起,棕櫚蠟基礎護理已經沒有分A、B了,只有棕櫚蠟基礎護理喔~~
因為我們已經取消以前的棕櫚蠟基礎護理A這個項目了,它是沒有去工業落塵,就直接上棕櫚蠟,非常適合疊蠟用(七天以內再上蠟一次),但市場反應不佳,大家還是習慣2~3個月護理一次,一個月做沒有五台,所以我們決定只做棕櫚蠟基礎護理B,並正名棕櫚蠟基礎護理。

棕櫚蠟基礎護理物超所值施工內容 :
泡沫洗車、柏油去除、鐵粉檢測去除、美容清潔黏土徹底去除車漆雜質、上棕櫚蠟、車身黑色塑膠保養、內裝吸塵清潔、塑膠腳踏墊清洗、內裝簡易美容(使用特殊藥劑清洗內裝)、內裝上油保養、鋼圈輪弧柏油油污去除、門縫柏油油污去除、玻璃內外擦拭。

經過二次的修改 :
2010.12.14 取消加奈米氟素(雙層施工),增加奈米防污雙層護理
2011.05.25 取消棕櫚蠟基礎護理A,增加快速德國鍍膜護理

米羅施工價格表

我們的B項汽車護理,已經換成下圖了~~

米羅施工價格表

快速德國鍍膜護理2000元起

米羅施工成果

車主親自證實上德國鍍膜比上六倍純蠟,好洗好擦乾,隨便一洗亮度就很亮,洗後還摸的到鍍膜的膜厚,鍍膜效果不容易被洗掉,耐久性十足。
快速德國鍍膜護理簡介 : 單獨施工德國鍍膜,效果超佳,不管是亮度、滑度、耐久性都讓人非常滿意,速乾型鍍膜產品,不必等待,立即體驗鍍膜魅力,德國鍍膜是做面產品,有著很好的保護性與耐久性,適合所有車色的車輛,效果絕對比打蠟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