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變裝了!

3535 次閱讀
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由原先的舊包裝變裝為今天的新包裝,其實我們的想法很簡單,因為這款中性洗車精的銷售量很好(可說是銷量NO.1),所以我們想給它一個不一樣的身分識別,以凸顯它的價值,於是就給它變裝了,換個瓶子換個心情,希望讓使用者更喜歡它。

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變裝了
▲回購率100%的SHAMPER天然中性洗車精變裝了!

產品特色 :
不洗掉蠟膜、不洗掉鍍膜,洗後滑度、亮度、潑水依舊存在,溫和不傷玉手更不傷車身零件,DIY洗車最佳幫手回購率100%!
純天然芒果洗車精,加水稀釋後,就能產生泡沫(用手和海綿攪拌更佳),還有淡淡的芒果香,極具溫和的中性洗車精,蠟膜幾乎不會被洗掉,洗後水珠依舊漂亮,洗後亮度依舊閃亮,可以減少打蠟次數,適合打蠟後或鍍膜後的車輛經常使用。
✅全新天然配方芒果洗車精,銷售NO.1的天然中性洗車精,這支純中性洗車精是來自英國一家標準化學品公司,他們有最先進的製造工廠,有英國最優秀的化學家,雖然其產品已供應世界上最大的化學品牌,但他們仍然致力於提供定制和手工製品,所以我們委託其定制這款新的英國中性洗車精,來滿足車主的洗車癖,純中性環保配方溫和洗淨,同時回復車身光澤,可以說是非常地好用有價值。

使用範圍 :
適用於所有的車輛使用(包括鍍膜後車輛、消光漆車輛、機車、以及打過蠟的車輛)。

使用方法 :
先將車身灰塵、雜質用高壓水槍(投幣式自助洗車場或加油站有)沖乾淨,然後加30ml洗車精於水桶內,再用水管沖桶內洗車精起泡,然後用洗車海綿或洗車手套沾洗車精直接在車身上刷洗,記得先從三大面開始洗,再洗車身,最後洗鋼圈、輪弧、排氣管(洗鋼圈海綿與洗車身海綿要分開使用),全車清洗後再用高壓水槍或水管將車身沖洗乾淨,擦乾車身即可。(記得洗完車一定要擦乾車身,不能自然風乾,會容易有水痕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