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汽車美容本來就是要靠保養來維繫

5480 次閱讀
針對台灣汽車美容市場,每一年都會有不同的汽車美容產品在炒作,但這些被炒作的產品真如廠商說的那有效嗎? 我想有效的話,壓根不需要炒作,因為產品本身就會帶來廣大的客源,光靠口耳相傳就讓生意做不完了。

俗話說的好「酒香不怕巷子深」,好的產品且有效的產品,藏都藏不住根本不需要炒作,會炒作的產品,大多是廣告效果大於實質效果,靠炒作來達到銷售的目的,不過這樣的產品壽命都很短,其實真正好的產品不會只有一年、二年的銷售週期,並且會越做越好,成長後呈現一個穩定的銷售狀態。

我們之前的四倍純蠟就是很好的例子,後來才會再推出升級版的六倍純蠟,延伸四倍純蠟的銷售市場,讓好的產品推薦給更多愛車族使用,而這麼好的產品很多汽車美容店家都在使用,連競爭品牌店家都偷偷靠它來提升自家產品的效果,這些成果並非靠炒作可以達成的,而是產品本身的魅力、實質的效果,吸引著大家來使用。

標榜著一年、二年、三年的汽車美容產品,其實都是自欺欺人的做法,稍有經驗的業者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我們是不會這麼做的,我們堅持實在、講究施工效果,只提供最有效的產品給顧客使用,讓顧客滿意,就是我們的成就。

要知道當車漆表面粗澀無潑水性時,您愛車的保護膜早以衰退到微乎其微,必須再重做或打蠟,幾乎所有品牌的汽車美容業者,不管是做什麼鍍膜? 都會要求車主在三個月過一定要回廠保養,意義就在於此,保固是有但書的,標榜著一年、二年、三年,有何意義? 欺騙不知情的消費者罷了!

因為我們知道這樣的衰退狀況,所以我們誠實告知車主,汽車美容本來就是要靠保養來維繫,並無所謂的保固,真正的保固是如果保護膜衰退了,就要再重新做過補給顧客,如果如此相信沒人敢保固了,並非三個月回廠打個蠟或補一層就叫做保固,車主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