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玻璃油膜去除後,是否就安然無事呢?

5087 次閱讀
玻璃油膜的確很擾人,它會讓您愛車的雨刷跳不停,也會讓您雨天或夜晚開車視線不良,玻璃一旦發生了油膜問題,車主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買玻璃油膜去除劑來清潔,但是否玻璃油膜去除後就安然無事呢? 就讓米羅的吉祥物羅羅來告訴您。

玻璃油膜去除後結果

這前擋風玻璃就是要告訴大家,在辛苦去油膜後,如果不上玻璃鍍膜或潑水劑,油膜很快又會附著了。
(有油膜的玻璃也會有水珠,比較塌而已)

吉祥物羅羅 : 其實大家在玻璃油膜去除後,玻璃處在一個最乾淨的狀態下,更容易沾黏油膜,您會發覺油膜去除後沒多久玻璃又有油膜了,會誤會之前油膜是否沒清乾淨? 或者懷疑產品的效果? 羅羅在這告訴大家,結果都不是,純粹是因為您的玻璃太乾淨了,沒多久油膜又附著上去了,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汽車化妝師 : 面對這樣的問題,解決之道就是在去除油膜後,馬上再上玻璃鍍膜或潑水護膜就可避免這樣的問題,可以讓玻璃視線更清晰,雨刷作動更滑順,油膜更不容易附著了。

米羅吉祥物-汽車化妝師、米米、羅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