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FA白-DIY施做結晶鍍膜後,雨天在墾丁的雨珠效果

日期 2015-08-25 | 新聞類別: 網友分享
熱愛我們產品的車友晏子,繼馬5、馬3DIY施做結晶鍍膜之後,這次拉新車LEXUS LFA白還是一樣自己DIY鍍膜,結果就如照片顯示,晏子非常滿意,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雨天的潑水性超強,雨珠很飽滿,而且耐候性十足,是專為DIY車主設計的一支結晶鍍膜。
LEXUS LFA白-雨天在墾丁引擎蓋的雨珠
施工鍍膜劑產品 : 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
施工履歷 : 7/26(日)DIY施做的結晶鍍膜,8/22(六)在墾丁下雨的效果

LEXUS LFA白-雨天在墾丁車頂的雨珠

晏子車友這次南下墾丁遇上天鵝颱風外圍氣流影響而下雨,順手用手機拍了幾張雨天的雨珠照給我們分享給其他的網友參考,我們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的雨天效果。

LEXUS LFA白-雨天在墾丁左車側的雨珠

ALL IN ON結晶鍍膜是日本最新聚硅氧烷材質鍍膜,可以抗高溫、耐溶劑刷洗,單劑型一劑可搞定烤漆、塑膠、鋼圈、車燈..等車身鍍膜,施做後呈現很好的亮度表現,雨天飽滿的水珠呈現,有6H以上的硬度防護能力,耐候性耐洗度極佳,有效期達12個月以上,是防護愛車最佳的汽車鍍膜劑。

LEXUS LFA白-雨天在墾丁右車側的雨珠

DIY鍍膜雖有其困難性,但也不是不可行,當然鍍膜種類百百款,好施工的效果不佳且持續性不好,效果好的偏偏施工又稍微有點困難性,選擇適合的DIY鍍膜產品完全要看您自己的能力而行,經驗豐富者,可以選擇效果好的結晶鍍膜,像我們的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沒什麼經驗者,可以選擇施工較容易的封體式鍍膜,像我們的鍍膜三寶或德國漆面鍍膜,總之一分錢一分貨,想要效果好又非常容易施工是不可能的,結晶型鍍膜的效果絕對優於封體式鍍膜,當然其價格及施工的困難度,都會比封體式鍍膜來的高很多,車主可量力而為。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