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EVOLUTION結晶鍍膜stage2施工

日期 2015-08-05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日本EVOLUTION結晶鍍膜stage2施工,必須等stage1乾燥再做,一般最少等2小時,能等到隔天再做更好,乾燥時間越久再做stage2,其整體效果肯定更好,只怕你不願意等或沒有那麼多的時間等。
日本EVOLUTION結晶鍍膜stage2施工-純水噴灑

stage1施工完成後,等待乾燥,隔天我們再做stage2施工,和stage1施工一樣採單片烤漆局部施工,stage2是最新世代水觸媒貼合型表層結晶超光澤塗膜,施工時必需先噴灑純水於烤漆上(stage2是跟水中的氫做化學反應,成就更好的亮度與潑水性),水噴霧狀即可,勿過多及太少,適當的水量可達到最佳的施工成果。

日本EVOLUTION結晶鍍膜stage2施工-鍍膜劑塗抹

日本EVOLUTION結晶鍍膜stage2施工,倒些許stage2鍍膜劑至鍍膜海綿上,一樣按先橫再縱的交替方法均勻的直線塗抹,如果水量不夠可再噴灑些許,如果鍍膜劑不夠再倒些許stage2至鍍膜海綿上繼續塗抹,塗抹至水分乾了即可。

日本EVOLUTION結晶鍍膜stage2施工-鍍膜劑擦拭

stage2鍍膜劑均勻塗抹至烤漆後,再等一下就可以開始用乾淨的超細纖維毛巾將車身擦拭光亮,待完全擦拭乾淨即完成該塊烤漆stage2施工,記得一定要完全擦乾淨才可繼續施做下一塊烤漆,擦拭布髒了就要換新,這樣工作才會順手。

日本EVOLUTION結晶鍍膜stage2施工-上鍍膜劑後未擦拭狀態

stage2鍍膜劑均勻塗抹至烤漆後,看起來就像這樣有些微白霧狀,可以等一下再擦拭效果會更好,但如果等太久才擦,可能會很難推,甚至推不掉要拋光,等待時間很短暫,請自行測試,建議先從葉子板先測試。(日本EVOLUTION結晶鍍膜stage2施工需要準備二塊鍍膜海綿及二條超細纖維毛巾)



局部烤漆EVOLUTION結晶鍍膜stage2施工,實際操作方法請參考影片來施做,它會比stage1施工多一道噴灑純水,塗抹均勻後的等待時間也縮短許多,跟stage1施工一樣需視空間的溫度決定等待的時間,時間拿捏不好,不是效果不好,就是美觀度不好,這是一個專業的施工,需要有經驗者來完成,其效果當然是最棒的。

日本EVOLUTION結晶鍍膜stage2施工-鍍膜成果

日本EVOLUTION結晶鍍膜stage2施工完成後,表面是平滑的,手摸膜厚感十足,亮度非常好,應該硬化後會更好,聚矽氧烷真正乾燥硬化需要7天,7 天後就能真正展現EVOLUTION優異的效果了。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