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味要怎麼去除才會完全沒味道

日期 2015-07-24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菸味在日常生活中真的很困擾,不好去除,主要的是焦油四處附著,您如果沒有對於焦油附著點徹底清除,菸味真的是很難馬上消失,所以往往我們在使用除臭劑時,雖噴灑了好幾次,但菸味依舊還是聞的到,必須一次又一次的噴灑來慢慢消除菸味。
迅速消除菸味的好幫手-魔力空氣清淨劑

其實我們的抗菌除臭劑-魔力空氣清淨劑也是一樣,雖然添加了特殊消菸分子,可以迅速去除菸味,但如果您沒有噴到焦油附著點或臭源,也是要多次才能完成除臭工作,室內的除臭工作比較慢些,因為您得確實找到臭源給予消滅,偏偏菸味的焦油四處流竄附著,讓您要消滅並非隨便對空中噴灑除臭劑就非常有效的。

魔力空氣清淨劑是屬於光觸媒產品,這種產品在有紫外線或可見光的地方可啟動光觸媒,釋放除臭分子,達到快速除臭的效果,而且持續有效,只要有光就有作用,所以在有太陽光照射的地方,除臭效果就比較快速且持續進行,就像空軍一樣,它可以消滅空間的臭及附著於物體表面的臭。

那在沒有太陽光的地方,是如何除臭呢? 魔力空氣清淨劑添加了催化劑(噴出聞到的味道就是催化劑),靠催化劑來除臭,有什麼缺點? 就是必須找到臭源對著臭源噴灑給予消滅,且維持除臭時間短暫,就像陸軍一樣,所以它的除臭過程比在有陽光的地方會慢很多,而且噴灑的次數會增加,因為您沒有真正去除每個臭源。

如果在車內除菸味,最好的辦法就是將車內裝用清潔劑乾洗一遍(經年累月的菸味一定要先清潔後再除臭),然後噴灑魔力空氣清淨劑於儀表板和四門門板上,經太陽光照射後,就可以將車內菸味徹底清除。

如果在室內除菸味,除了空間噴灑魔力空氣清淨劑外,垃圾桶內的菸蒂也是臭源要多噴幾下,還有可以在牆壁上噴灑,讓除臭效果更快速一些,如果做了這些還有些許味道,就代表有些臭源您沒有去除到,您必須再繼續處理。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