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元就可以把車洗好了-在龍潭金時代自助洗車

日期 2015-07-18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投幣式洗車場是DIY洗車族群的首選,當然每個場地都有它的優缺點,很多車主都會就近選擇自助洗車場地,比較講究的車主就會選擇較適合自己的場地,今天我們特別跑到龍潭另一間的投幣式洗車場-金時代自助洗車,來體驗這個自助洗車場地的方便性如何?
在龍潭金時代自助洗車-投幣式洗車設備

這個金時代自助洗車場的車位還蠻多的,隨時來都可以馬上洗,上面有做遮陽網,可降低陽光的直射,避免洗車精或泡沫很快就乾掉,整個洗車場的深度也夠,灰塵量就沒有那麼多了,比較安全,而我們用了30元就把車洗好了,10元高壓沖洗(洗車前沖灰塵沙粒),10元低壓給水(用來沖泡中性洗車精),10元高壓沖洗(洗車後沖洗車精泡沫),我們帶的洗車用品如下 :

在龍潭金時代自助洗車-用中性洗車精洗車

DIY自助洗車需帶的洗車用品
①洗車擦水布-超強吸水 不留水痕(大)
②洗車擦水布-超強吸水 不留水痕(小)
③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
④洗車海綿-超細超耐用洗車身專用海綿
⑤洗車海綿-洗鋼圈、排氣管專用海綿
⑥10L的洗車水桶
⑦30元的零錢硬幣

在龍潭金時代自助洗車-洗車後

洗車我們從不用機器噴出來的泡沫,因為它不是中性的,更不是天然的,是添加了化學發泡劑的產品,雖然看起來泡沫很綿密,但絕對不是首選,所以我們選擇使用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純天然海澡製造而成,味道清香,極具溫和的中性洗車精,蠟膜幾乎不會被洗掉,洗後的觸感依舊很滑,不會澀澀的,洗後亮度絲毫未減,可以減少打蠟次數,適合打蠟後或鍍膜後的車輛經常使用。

在龍潭金時代自助洗車-洗好車又被噴濕

在自助洗車場洗好車最好趕快離開,不然您就要確保兩旁都沒人在使用高壓沖水,像我們剛洗好的車,因為隔了二個車位的車友沖水,照樣會將您已經擦乾的車深身和玻璃,噴的濕濕的,害您還要再擦一遍。

在龍潭金時代自助洗車-車位擋水棚太低

原因就是在這片車位擋水棚太低,一但隔壁車位或隔二格車位的車友使用高壓沖水,您擦乾的車身和玻璃,可能就要再擦一遍,所以去自助洗車場洗車,找個旁邊都沒有人的車位,洗好就趕快離開,是明智的決定,否則一直擦車會沒完沒了的。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