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自助洗車場的洗車環境-在龍潭洗帥帥休閒自助洗車

日期 2015-06-29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DIY自助洗車是越來越多人加入了,所以選擇一個好的自助洗車場是絕對必要的,身為銷售DIY汽車美容用品的我們,應該了解自助洗車場的洗車環境對洗車操作的影響,所以我們都會到自助洗車場去親自洗洗看,徹底了解DIY族群的問題,以利我們面對客戶的問題有足夠的經驗回答及解決。
在龍潭洗帥帥休閒自助洗車場

DIY自助洗車需準備的洗車用品
①洗車擦水布-超強吸水 不留水痕(大)
②洗車擦水布-超強吸水 不留水痕(小)
③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
④洗車海綿-超細超耐用洗車身專用海綿
⑤洗車海綿-洗鋼圈、排氣管專用海綿
⑥10L的洗車水桶
⑦零錢硬幣

洗車後愛車變得更加光鮮亮麗

洗好車後在藍天白雲下,愛車不需打蠟就能顯得光鮮亮麗,常洗車對愛車的保養是必需的,多久洗一次合宜? 建議至少一星期洗車一次。洗車前要準備好工具及用品,挑選適當的洗車環境及洗車時間,注意洗車的正確方式,都有助於讓您的愛車永保光鮮亮麗。

室內無塵洗車區

在自助洗車場的環境當然沒辦法跟我們自己的室內無塵洗車區比較,光日曬就讓您洗車動作要快快快,總是讓我們體驗過各個自助洗車場後,才知道DIY自助洗車的辛苦。

所以,我們覺得自助洗車場的設置最好在兩棟建築物的中間(有遮蔽陽光效果,灰塵量也會減少),或完全室內的更好,那種設置在空曠土地上而旁邊並沒有遮蔽物的,陽光與灰塵是二大殺手,如果要到這樣的場地清洗愛車甚至打蠟,真的要挑對時間去,建議傍晚時刻到晚上是最佳時間,白天陽光過大實在是不好作業。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