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鍍鉻保養請使用金屬拋光劑

日期 2015-06-08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許多車輛為了美觀多了很多鍍鉻部分,但也讓很多車主傷透腦筋,鍍鉻的髒污,甚至有鏽斑,都該怎麼去除? 又要如何防止鍍鉻未來的生鏽和變色? 我想鍍鉻保養也變成各位車主應該學習的一門學問了,今天就讓我們來探討鍍鉻該怎麼保養?
我想各位已經在網路上查詢過有關鍍鉻保養的眾言論,其中有建議使用粗蠟來處理的,目的就是要將髒污或鏽斑研磨掉,但鍍鉻經粗蠟或使用較粗的布,都容易產生難看的細紋,也有人建議使用科技泡綿來處理,但一不小心就會造成霧面而傷了鍍鉻表面的光澤,鍍鉻的清潔保養一定要小心處理,否則亮亮的表面,不是多了些細紋就是變霧霧的,不得不注意。

用Q METAL POLISH金屬拋光劑來保養鍍鉻部分

車身鍍鉻金屬專屬清潔保養品
建議使用Q METAL POLISH金屬拋光劑來保養車身鍍鉻部分,AUTOSOL液態金屬拋光創造了在所有金屬表面優異的成績,這液態金屬拋光劑已經獲得了三個國際黃金金屬機構認可,高品質的拋光成分保證密集,但溫和的清潔,快速和易於使用,去除氧化,沾污和污漬,產生了輝煌的結果,還可以防止未來的生鏽和變色。

使用專屬的鍍鉻金屬保養品,您就不必擔心在處理過程中會傷害鍍鉻金屬表面,只要使用柔軟的毛巾擦拭即可得到非常好的效果,使用Q METAL POLISH金屬拋光劑過後並有防止未來的生鏽和變色的效果,您的車身鍍鉻金屬不必再額外的上什麼保養品了,實在是方便又好用,清潔與保護一次完成,推薦給大家使用。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