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好車來龍潭新開的特色餐館藍舍花園拍靚車照

日期 2015-06-03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我們龍潭最近新開了一間希臘風情特色餐館-藍舍花園Blue Garden,其停車場很寬敞,希臘風情建築物很吸引人,樓上的風車還會轉,夜間燈光打下去會更漂亮,餐點清淡很養生,口味很符合我們的胃,但今天我不是要介紹這間餐館,而是要拍我剛洗好車的藍舍花園靚車版給大家看。
藍舍花園靚車照-希臘風情特色餐館
↑ 藍舍花園餐廳地址在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350號(我們只是去那吃飯而已,跟我們沒關係)

藍舍花園靚車照-用中性洗車精的好處

這是打Q-GLYM英國新棕櫚蠟後,第二次的洗車了,我是用我們賣的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洗後的感覺就是亮,完全不減打蠟後的光澤感,這也是我們賣得最好的洗車精,推薦給大家使用。

藍舍花園靚車照-新棕櫚蠟的賣點就是亮

棕櫚蠟的優點就是亮度好,我們的Q-GLYM英國新棕櫚蠟在亮度上的表現,更是突破以往的A+蠟的亮度,提供更好的亮度呈現,亮度的持久性更佳,這是我們的新棕櫚蠟賣點。

藍舍花園靚車照-打棕櫚蠟讓洗車後也會很亮

如果您也想要愛車亮亮的,而且一直亮亮的,來選擇棕櫚蠟就對了,平時洗車時用中性洗車精可延長打蠟壽命,讓愛車就算洗車後不上蠟也能夠一直保持晶亮感,減少打蠟次數,讓保養愛車變得更輕鬆自在了。

藍舍花園靚車照-停車場中最閃亮的一台車

相信您使用了Q-GLYM英國新棕櫚蠟和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後,您的愛車將是那停車場中最亮麗的一台車,不管您走到哪? 心情都是愉快的。就像我們一樣,洗好車來龍潭新開的特色餐館藍舍花園拍靚車照,心情也是快樂的。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