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打蠟-棕櫚蠟實做的成績

日期 2015-05-17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棕櫚蠟所散發出來的光澤感,以及它的滑度,讓人觸摸的感覺是那麼地平滑、厚實,我們的棕櫚蠟是高透亮而不是油亮,所以徒手摸觸也不會留手痕,因為透亮才是有質感的亮,所以打A+御守蠟看起來就是那麼地晶瑩剔透,質感非常地好。
棕櫚蠟實做的成績

DIY打蠟-棕櫚蠟實做的成績(手機版拍攝)

第一次 : 奈米氟素+NANO GOLD奈米金超豔保護劑
5/9經過深層清潔後(用中性洗車精洗車 → 去柏油 → 去鐵粉 → 使用美容黏土 → 去脂去餘蠟),施做奈米氟素+NANO GOLD奈米金超豔保護劑,徹底打底,去除污垢,呈現乾淨的漆面表面,利用NANO GOLD的極致亮度與光滑度,讓烤漆呈現很好的亮度與滑度。

第二次 : 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
5/12用中性洗車精洗車過後,施做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利用M8封體的密封效果,展現超強潑水性不留水漬、超強抗刮性,讓保護效果到達最佳狀態。

第三次 : 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
5/16用中性洗車精洗車過後,施做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利用棕櫚蠟有很好的光澤表現及保護性,達到徒手摸觸也不會留手痕的高質感亮度,A+御守蠟層積形成超潑水保護層,體驗雨天行車幾乎不留痕跡瞬間彈滾的驚人潑水力,耐久性長達3個月以上。

米羅銷售的汽車蠟都可以任意搭配,任意把玩,怎麼搭效果都可以讓人非常滿意,歡迎愛車族上FB分享您的產品搭配心得。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