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皮革油選擇,有利於車輛皮椅及內裝塑料的保護

日期 2015-04-29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皮革油分真皮保養油和合成皮保養油,前者採動物皮下組織油脂製成,如綿羊油,後者採用礦物油製成,使用的對象不同要使用不同的皮革油,否則用錯了不但沒有辦法將車輛皮椅及內裝塑料保護好,反而還會傷害了它們,減少壽命,得不償失。
各位車友在挑選正確的皮革油上面,應該要有這種認知 : 就是好的皮革油可以用在好的物體表面及差的物體表面;而差的皮革油就只能用在差的物體表面;就譬如您買一台百萬進口車,一輛好的車,其內裝皮椅是真皮的,那您就不能亂用皮革油,您要買真皮用油,像下面的LEATHER CARE CREAM頂級皮革保養乳液或LEATHER MAINTAINER皮革保養液都可以使用,而不能買礦物油製成的水性皮革油來使用。《汽車內裝如何保養? 皮革油如何選擇?

我們推薦的皮革油,讓您輕鬆完成車輛皮椅及內裝塑料的保護

LEATHER CARE CREAM頂級皮革保養乳液

↑ 真皮保養-LEATHER CARE CREAM頂級皮革保養乳液,使用天然綿羊油,適用於所有車輛的內裝塑料和皮椅部分,滋潤效果非常的好,完全不油黏,沒有香味,是我們銷售最好的產品。
含有天然綿羊油成分的真皮保養乳,可讓皮革保持柔軟並防止龜裂,天然配方適用於高級皮革製品及所有皮革製品。
為何真皮皮椅要用LEATHER CARE CREAM頂級皮革保養乳液? 因為真皮皮椅是動物的皮做的,所以保養要用動物皮下組織油脂,不能用礦物油,用了礦物油,您的真皮皮椅壽命就變短了,很快就會損壞。

LEATHER MAINTAINER皮革保養液

↑ 真皮保養-LEATHER MAINTAINER皮革保養液,使用天然綿羊油,但含量沒有LEATHER CARE CREAM頂級皮革保養乳液來的高,適用於所有車輛的內裝塑料和皮椅部分,使用這產品同時有清潔效果(但太髒還是要先用內裝清潔劑)及抹上去有滋潤和柔軟效果。
Nielsen尼爾森皮革保養液,是一種優質的皮革清潔和保養劑,主要提高你的車外觀及內飾的清理和皮革復甦,並恢復新的面貌,皮革保養液能確保您車輛的內飾保持其天然的柔軟和光澤,使用必要的混合精油製造,有助於真皮維護它的自然柔軟和光澤,可用於汽車、機車。

INTERIOR DRESSING內裝亮澤劑

↑ 內裝保養-INTERIOR DRESSING內裝亮澤劑,使用礦物油及亮光劑製成,只適用於車輛內裝的塑料,皮椅部分不可使用,買這產品的人,皮椅的保養油要另外買,但內裝塑料用這產品又會比用皮革油來的更有光澤性。
Nielsen尼爾森內裝亮澤劑,為您車輛內裝的塑料提供了完美的結果,使用在乙烯基塑料和橡膠上呈現高光澤表面,瞬間恢復駕駛艙的外觀,可用於汽車、機車。

皮椅保養-水性皮革油

↑ 皮椅保養-水性皮革油,因為是礦物油製成,只適用於合成皮椅上及車輛內裝的塑料,真皮皮椅不可使用,水性皮革油非常便宜,也隨處可買到,外面的汽車美容店家大多用這類的水性皮革油在施工上,如果用較高級的皮革油則會增加收費100~200元。
可使用於汽車皮椅,居家沙發皮椅及工業均可適用,可提供最佳的保護膜,輕鬆還原汽車皮椅亮麗光澤,照顧愛車小細節,讓愛車永保如新。

維基百科說明 : 礦物油是通過蒸餾石油以及石油原料製造汽油過程中的副產品。礦物油是透明的,無色的,主要由烷烴、環狀石蠟構成,其密度大約為0.8 g/cm3。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