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觸媒除臭-魔力空氣清淨劑去除車內嘔吐味、塑膠味

日期 2015-04-24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二氧化鈦(化學式為TiO2),多用於光觸媒產品,靠紫外線或可見光就能除臭及殺菌,我們銷售的抗菌除臭劑-魔力空氣清淨劑,就是光觸媒產品,除了二氧化鈦12%濃度的成分之外,還添加了催化劑及純水,讓魔力空氣清淨劑在沒有光的地方也能一樣發揮很好的作用,運用在汽車內裝中,因為我們車輛每天都在使用,魔力空氣清淨劑經陽光照射,光觸媒除臭殺菌讓車內的嘔吐味、塑膠味或其他霉味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有紫外線或可見光的地方啟動光觸媒,除臭及殺菌的效果可以一直持續有效,只要有光就有作用,除非噴灑在物體表面的魔力空氣清淨劑被吸收或擦掉,所以建議不要噴在布上和皮革上,因為會很快的被吸收掉,作用時間變比較短,除非您是要除衣物上的臭源了。

沒有光的地方,單靠催化劑的效果(噴出聞到的味道就是催化劑),除臭及殺菌的效果達6~8小時,建議噴在物體表面或臭味與細菌的來源處,可以發揮較長及較佳的作用,味道沒有了就沒有作用了,但如果沒有味道了遇到紫外線或可見光,還是會發揮光觸媒作用,可以持續地除臭及殺菌。

基於以上二種原理,讓魔力空氣清淨劑達到很好的除臭和殺菌效果,讓使用者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我們將魔力空氣清淨劑運用在生活周遭的環境中,可以迅速有效的改善空氣味道,讓空氣變得清新好聞,且持續發揮作用,這種安全無害又持續除臭和殺菌的產品,真的是您生活上的好幫手,人人都需要它。

魔力空氣清淨劑應用在汽車內裝部分-去除嘔吐味、塑膠味

魔力空氣清淨劑除新車甲醛味(塑膠味)

㊀ 像嘔吐味,直接先將嘔吐物清除乾淨,清洗過嘔吐的地方,再向嘔吐的地方噴灑魔力空氣清淨劑,然後去曬太陽,就可以快速有效地去除嘔吐味了。去除嘔吐物地方的味道後也可以噴灑魔力空氣清淨劑於汽車內裝的塑膠上,靠著光觸媒和冷氣空調的循環,可以將車內空間的臭味和細菌立即消除。

㊁ 像新車甲醛味(塑膠味),直接噴灑魔力空氣清淨劑於汽車內裝的塑膠上(門板和儀表板),不要噴在頂篷、皮椅和毛毯上(因為這些材質會吸收魔力空氣清淨劑,魔力空氣清淨劑被吸進後無法見光,效果就無法顯現),讓魔力空氣清淨劑自然風乾後會附著於塑膠上面,再讓太陽光照射後,就會釋放除臭和殺菌分子,消除空間的臭味和細菌了,而且這個效果可以持續一個月以上,除非您將塑膠用清水擦拭過,就將附著在塑膠上的魔力空氣清淨劑擦掉了,當然就沒有作用了。(如果車都沒開沒有曬到太陽,車門緊閉的結果,魔力空氣清淨劑效果大概可以持續一星期左右)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