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含香精非蓋味,真正迅速除臭的魔力空氣清淨劑

日期 2015-04-23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會碰到的異味還真不少,您都怎麼處理? 很多人會買賣場中所販售的芳香罐,香香的可以蓋過臭味,變成您長期要聞芳香罐所散發出來的味道,來忽略了臭味的存在,實際上您並未將臭味源消除,只是香味蓋過臭味您不覺得臭而已,這樣會令您同時在聞二種不同的味道您知道嗎?
除臭劑產品-魔力空氣清淨劑

米羅自有除臭劑產品魔力空氣清淨劑的誕生,就是要讓您不再被臭味及香精味所困擾,聞到的是真的新鮮的空氣,而不是臭味,更不是帶有合成香料和香精的味道,米羅光觸媒除臭劑產品能將臭味源快速分解,馬上還原清新空氣,所以聞起來是完全不臭的空氣,也不會聞到香精味,可以說是非常安全的空氣清淨劑產品,適合全家人一起長期使用。

魔力空氣清淨劑適用範圍非常的廣,適用於鞋子、襪子、衣物、廚房、浴室、車內、煙味、垃圾桶等異味與細菌來源,只要直接噴向異味及細菌的來源,就可立即還原清新空氣,非常地有效,如果您也有消除異味的需求,購買魔力空氣清淨劑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魔力空氣清淨劑的家庭生活應用介紹

真正迅速除臭的魔力空氣清淨劑

㈠ 您可以在家中廁所內放一瓶魔力空氣清淨劑,每當如廁後噴幾下,可以讓下一個進廁所的人,聞到的是清新的空氣,而不是臭氣熏天的味道,建議將魔力空氣清淨劑噴灑在廁所的磁磚上,可以發揮較長效的除臭效果,而噴灑在空氣中的清淨劑會落在地上,被人踩來踩去很快就沒有了,魔力空氣清淨劑就算在沒有光的地方,因為有添加了催化劑(噴出聞到的味道就是催化劑),除臭及殺菌的效果也有6~8小時。

㈡ 您也可以在家中放置垃圾桶的地方,像客廳、廚房、臥室、浴室放一瓶魔力空氣清淨劑,偶爾朝垃圾桶內噴幾下,可讓垃圾桶不會散發臭味,或有臭味出來時噴幾下,垃圾桶很快就不臭了,並有抗菌效果,讓家居生活品質提高,更可以讓家人活的更健康。

㈢ 家中鞋櫃擺放的鞋子如果很臭,也是細菌滋生的來源,可以用魔力空氣清淨劑噴灑鞋子、襪子,達到除臭抗菌的目的,可以讓鞋櫃很臭的味道消失空氣變清新,鞋櫃不再有五味雜陳的味道,魔力空氣清淨劑連衣物上的臭味都可以消除,產品用途廣可說是非常地好用。

㈣ 開車族車內常有潮濕的霉味或其他難聞的異味,這時您需要馬上除臭,放芳香罐真的太慢了,車內放置芳香罐經高溫也容易變質,味道變了聞起來對健康更不好,就算芳香罐不變質長期在狹小空間聞多了香精產品也是不健康的,這時您就需要用魔力空氣清淨劑噴幾下臭源和塑膠門板,經過太陽照射,光觸媒反應,就會釋放除臭和殺菌分子,可立即消除車內異味,還原清新空氣,並可打開冷氣讓車內空氣循環達到更迅速消臭的目的。

㈤ 魔力空氣清淨劑是環保無毒產品,對人體無害,非一般表面活性劑 ,不傷皮膚,這點我親身體驗過,我將魔力空氣清淨劑直接噴灑在我的雙手上搓揉,而未清洗,證明對人體無害對皮膚不傷,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噴灑在皮膚上的魔力空氣清淨劑會因為皮屑自然剝落而消失)

㈥ 魔力空氣清淨劑的應用要點,不要對布或皮革或毛毯噴灑,因為會被吸收了而浪費魔力空氣清淨劑,對物體表面噴灑會附著於上,經過紫外線或可見光就能釋放除臭和殺菌分子達到除臭及殺菌效果,持續性可以說非常的久,如果在沒有光的地方,魔力空氣清淨劑因為添加了催化劑(噴出聞到的味道就是催化劑),除臭及殺菌的效果也有6~8小時,只要噴灑的魔力空氣清淨劑不被擦掉或消失,除臭和殺菌效果會一直存在。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