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膜或打蠟後,能不能立即做潑水測試和耐洗測試?

日期 2015-04-10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有些人很喜歡在鍍膜後或打蠟後,立即用水做潑水測試,看效果到底好不好? 或者喜歡拿清潔劑來測試其耐洗程度如何? 這種不專業的做法,得到的答案都是不正確的,尤其是耐洗程度測試,會讓您一洗就洗掉了,而誤解所做的產品不耐洗,這到底是什麼原因會導致您一洗就洗掉您所施做的產品呢?
答案就是,不管您是做鍍膜、封體、或是打蠟,不管您是使用任何產品,都需要3~7天以上的乾燥或固化期,有些產品更久,這個期間過去了,所做的產品才能徹底乾燥或固化,也才能發揮它應有的效果,如果在這期間洗車或者用清潔劑測試,都會影響其乾燥或固化的結果,進而影響其耐久程度,這就是為何剛做好的產品,很容易被清潔劑洗掉的原因,所以說,從現在開始不要再做這種不專業的產品測試了。

DIY投幣式洗車場

其實潑水測試或施做好的產品立即碰到水,都會影響其效果,無法達到百分百發揮產品本身效果,當然耐久性也會有差,有些時候我們錄製剛做好時的潑水影片,如果過些時候再錄製其效果會更佳,下雨天施做產品一定會比晴天施做產品來的快衰退,如果您想讓產品施做更有效,耐久性更好,謹遵循以上條件是很容易達成產品的極大效果發揮及耐久程度更佳,在這提供給DIY投幣式洗車場的車主參考。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