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9個月記錄

日期 2015-03-26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2014年06月25日做的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施工,到2015年03月26日為止已經9個月了,今天早上用手機拍下下雨時落在後車廂上的雨珠,覺得還很漂亮,特別提供給大家欣賞,可以說是一幅畫,很美的作品,其幕後的功臣則是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
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9個月記錄

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9個月記錄 :
施工9個月,下雨天的水珠依舊那麼漂亮,只有ALL IN ONE結晶鍍膜辦的到,是我們目前最好的DIY鍍膜產品。

ALL IN ONE結晶鍍膜為何會這麼耐久?
原因就是它使用日本最新的鍍膜技術為聚硅(矽)氧烷材料,有著很好的附著性,且抗溶劑侵蝕,不怕酸雨,不怕用清潔劑或溶劑(柏油去除劑和鐵粉去除劑)洗車,膜厚做的扎實的話,確實有著很好的防護力(經證實連蜜蜂大便都無法侵蝕烤漆,很多鍍膜是抵抗不了蜂屎的),很好的耐候性與耐洗程度,所以它可以9個月還擁有漂亮的水珠,持續發揮它的效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