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鍍膜專用-ALL IN ONE單劑型結晶鍍膜

日期 2015-03-24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ALL IN ONE單劑型結晶鍍膜,DIY族群專用6H以上之硬鍍膜,單一劑就可以完成車體鍍膜、塑膠鍍膜、大燈鍍膜、燈殼鍍膜、鋼圈鍍膜、鍍鉻鍍膜、車牌鍍膜、排氣管鍍膜...等全車鍍膜,施工程序簡便,全車不需拋光只要簡單脫脂後,採單片局部施工(塗抹鍍膜劑後等待1~2分鐘再擦拭乾淨),有非常好的光澤表現,持續的潑水性,其抗溶劑特性根本不怕清潔劑的侵蝕,耐酸雨,抗蜂屎、鳥糞,防刮傷,抗高溫,抗紫外線,其耐洗程度至少6~8個月,常洗車保養者可超過一年以上的保護性,是我們誠心推薦給DIY族群專用的日本最新聚硅(矽)氧烷成分的結晶鍍膜。
DIY鍍膜專用-ALL IN ONE單劑型結晶鍍膜

給汽車美容店家的公告
即日起,不再提供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給店家使用,(ALL IN ONE單劑型結晶鍍膜為DIY產品,只賣給DIY車主使用),店家一律使用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STAGE1+STAGE2盒裝組或單購STAGE1和STAGE2,做此區隔。

ALL IN ONE結晶鍍膜半年後的疏水效果



2014年06月25日做的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施工,到2014年12月31日為止已經超過半年了,我們將其優越的疏水效果呈­現給大家參考,好的鍍膜劑可以讓您做了不需要再打蠟,也不需使用保養液維護,可以使用­洗車精洗車,也可以使用柏油去除劑和鐵粉去除劑去除雜質,當然使用美容黏土和美容布也­都沒有問題,這些對我們的ALL IN ONE結晶鍍膜都不會傷害,車漆清潔過後ALL IN ONE結晶鍍膜效果依舊明顯。

ALL IN ONE單劑型結晶鍍膜施工9個月的亮度

ALL IN ONE單劑型結晶鍍膜施工9個月的亮度

2014年06月25日做的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施工,到2015年03月15日為止已經9個月了,所呈現的光澤感還是亮麗如新,深邃發亮,ALL IN ONE結晶鍍膜做的好,可以讓愛車永保如新,耐久性十足,平時洗車保養更輕鬆,只要用中性洗車精洗一洗就很亮了。

歡迎加入【米羅汽車美容用品-車友交流廣場】獲得更多保養資訊,以及相關問題諮詢。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