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LYM發佈未來A+棕櫚蠟的動態

日期 2015-03-19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A+棕櫚蠟即將銷售殆盡,在新產品研發未完成前(如果研發沒有超越現在的A+,有可能會停止A+的銷售),所以未來A+將會有一段空窗期,會有一段期間沒有棕櫚蠟的供應,現在正是搶購A+棕櫚蠟的時候。
SUPER A+ CLASS棕櫚蠟

Q-GLYM張老闆在FB上發佈未來A+棕櫚蠟的動態

從上市10年以來,Q-GLYM的SUPER A+ CLASS棕櫚蠟無疑是最暢銷的棕櫚蠟,10年前汽車美容市場充斥的釉的神話,許多廠商的廣告用語就是你還在用落伍的蠟嗎? 釉的時代已經來臨,在那個時空環境下Q-GLYM毅然的推出棕櫚蠟,經過了10年現在各個廠商相繼跟進反而釉再也沒人提起了,堅持做對的事不耍噱頭是我們所堅持的,Q-GLYM帶領著市場潮流,A+也幾乎成為最經典暢銷的棕櫚蠟,很少有一個產品可以熱銷10年但是A+做到了。你可曾看過其他品牌的產品週期能維持這麼長的時間? 沒有,那代表這些產品熱度很快就消退,不斷輪替炒作著新產品,可是品質無法維持產品的週期,所以很快就從這個市場消失匿蹤。

但是我們必須承認產品必須不斷進步,否則總是會面臨到無法滿足消費者的要求,烤漆材質的改變以及鍍膜的興起都牽動著棕櫚蠟的適應性,也因此我們決定在這批A+銷售完畢後,我們將大幅度變動新A+的產品,除了產地從美國轉移到英國,產品全面性能的大幅提升就是有無新棕櫚產品推出的關鍵,目前的A+庫存頂多維持3-6個月的銷售,但是新產品的研發還沒完成所以未來A+將會有一段空窗期,我們將會有一段期間沒有棕櫚蠟的供應,這期間會有多長我們也不知道,因為要等到我們滿意的產品研發出來後我們才會推出新產品,但是我們可以保證一旦新A+重返市場,絕對會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我們堅持高透亮而不要油亮,因為透亮才是有質感的亮,很可惜目前市場充斥著油膩的油光那根本不是亮,很遺憾很多店家分不清透亮跟油的差別,基本上台灣本地生產的就是低階的製程用油來提亮,但是我們絕不採用這種廉價的做法,我們要求要徒手摸觸不留手痕,雖然要堅持高透亮然後兼具潑水性與持久性有著高難度,但是我們仍然在努力中。我們設下如果沒有超越目前的產品我們就停止A+的銷售這個要求。

新A+正在英國研製中,請所有棕櫚蠟愛好者拭目以待,也許您我的期待會落空(研發失敗),不過請相信Q-GLYM以最高成本規格用在新產品的催生,這星期五是第N次樣品的快遞抵達,還會有幾次樣品? 我們也不知道,努力不斷努力是目前的現在進行式,讓我們一起期待英國的工廠能有好消息的來臨。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