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奈米漆面鍍膜操作影音

日期 2015-03-16 | 新聞類別: 相關影音
德國奈米漆面鍍膜施工,以局部小面積乾上乾下(等太久需濕下)。以小面積局部施工較妥當,用海綿抹上德國奈米漆面鍍膜,大約20秒使用乾的擦拭布,如果等久一點就要用濕布,擦亮之後再繼續其他施工。


德國奈米漆面鍍膜的二種施工方式 :
第一、乾上乾下 : 用乾的海綿抹上德國奈米漆面鍍膜,大約經過20秒左右,再用乾的擦拭布擦亮即可,乾上乾下必須局部小面積施工,且藥劑抹上去不得等太久再擦拭,否則就要用濕布來擦拭了。
第二、乾上濕下 : 用乾的海綿抹上德國奈米漆面鍍膜,等上了幾塊烤漆,再用沾濕擰乾的擦拭布擦亮,最後再用一條乾布將水的痕跡擦乾淨即可,濕下可以避免擦拭不掉的部分,但濕下滑度會稍差一些。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