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賣產品的目的,是在幫助車主更輕鬆地保養愛車

日期 2015-03-11 | 新聞類別: 開店資訊
有位新竹車主親自跑到米羅公司買蠟,但最後我們卻沒有賣給他任何產品,為什麼?
原因是他剛剛做了石英鍍膜,花了1~2萬,而車主沒有車庫,去原做店家洗車時,已發現有幾處水痕,店家告訴他要常洗車,以確保水痕不會附著上而無法清除,最後得拋光再重做鍍膜,於是他找上我們,想說是否靠打蠟或其他什麼方法可以避免水痕的產生。
我們文章之前已經提很多有關水痕的形成,是水質的問題,跟做什麼產品無關,其實說得無關是不管您做什麼產品都有被水痕附著的機會,但不同的產品,其水痕數量的多與少會有差異,越會凝結水珠,水珠數量越多的產品其水痕數量會越多,因為車輛在靜止的狀態下這些水珠是不會滾動流失的,等水珠乾掉太陽光照射或引擎高溫蒸發,這些含礦物質的水珠就會形成水痕,初期的水痕比較好清潔,不過大部分的車主不會立即洗車,而讓這些水痕一直在高溫下就越附著烤漆越緊,以至於車主洗車時,就無法清除這些水痕了。

基於剛剛說的越會凝結水珠的產品,水痕數量可能會更多,如果您是處在下雨天水質不好會有產生水痕的環境,那您就要減少下雨天後烤漆上水珠的凝結,第一必須慎選產品,這樣的環境親水性產品比疏水性產品適合(而疏水性產品可以讓水痕更少的順序? 鍍膜>封體>汽車蠟),第二下雨後您可以用乾淨的清水沖淡烤漆上的水珠,第三就是天晴後最好立即洗車,這樣就可防範水痕的產生了。

車輛避免水痕的做法

新竹來的這位車主因為已經做了石英鍍膜,已經有了不錯的防護效果,只是環境的因素導致會有水痕的產生,那也不是說再用什麼產品就一定不會有水痕的附著,如果再上其他的產品,不但浪費了他剛花錢做的鍍膜,而且很有可能讓水痕的數量變更多也不一定,所以我們建議他維持現有狀況,不要再做什麼產品,加強清潔才是要點,定期洗車,下雨後用清水沖一沖車身都會有幫助的。

所以說,這就是新竹來的這位車主為何我們沒有賣任何產品給他的原因,如果他的環境是不會產生水痕的,我們很樂意推薦他適合的產品,幫助他保養愛車更好更輕鬆,我們賣產品的宗旨,是在幫助車主,所以說我們不會因為一味地要成交產品而不顧客戶的使用後結果,文中的車主,我們可以賣他的只有親水性的產品,但顧及耐久性沒有原做的石英鍍膜好,也因其剛剛才花錢做的石英鍍膜,所以推薦他對他最有幫助的保養方式,車主不一定要花很多錢,一樣可以把愛車保養得更好,也達到我們幫助車主的目的,是我們最快樂的一件事。

米羅的責任就是 : 讓所有買我們產品的人,使用我們產品的結果都能實際得到異想不到的效果 !
米羅銷售的產品,都是經過特別嚴選,不是好產品我們不賣,而我們銷售這些產品的最終目的,就是在幫助廣大車主,輕鬆地使用產品,就能輕鬆地得到非常好的效果,而產品的耐久性都絕對讓人滿意,進而讓您輕鬆地保養愛車,讓愛車永保如新,十年如一日,使用我們銷售的產品,總是讓您的愛車比其他人的又新、又亮、又乾淨,且平時只要輕輕鬆鬆保養就好,不需勞心勞力,節省您很多寶貴的時間。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