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玻璃防污塗料提供下雨天明亮視線

日期 2015-03-06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下雨天很討厭,有時雨刷怎麼刷都是霧霧的,讓視線變得非常差,有時雨下的很大時幾乎都看不見前方車輛,影響開車,有人雨刷一開異聲四起,雨刷跳的很厲害,這些發生在前擋風玻璃上的狀況,是否也發生在您身上?
奈米玻璃防污塗料介紹

那您是多久沒有去玻璃油膜了? 建議您該為愛車去一下油膜了,油膜去乾淨後,可以考慮再上我們推薦的這款奈米玻璃防污塗料,讓下雨天視線變得更好更明亮。

汽車玻璃去油膜方法



直接將玻璃油膜清潔乳劑,倒適量在粗海綿或手工拋光綿上,然後在您要處理的前擋風玻璃上用力畫圓圈施工,直至白白霧霧的玻璃變透明後,然後用清水淋玻璃測試,如果清水完全附著於玻璃上而不會散開,那玻璃油膜就已經完全被去除了。

奈米玻璃防污塗料施工方法

奈米玻璃防污塗料施工方法

①噴灑奈米玻璃防污塗料至鍍膜布上,輕鬆塗抹上汽車玻璃上,凡抹過必留痕跡,只要一抹過,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的奈米粒子就會立即填補玻璃毛細孔,形成薄膜,達到防污、易潔、潑水三大功效。
②抹上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後,等待藥劑乾燥約5~10分鐘,再用玻璃巾將玻璃擦拭乾淨即可。
③靜置10分鐘(也可用吹風機吹乾或烘烤),潑水效果非常的讚,耐久性達8個月之久。

施工重點 : 塗抹奈米玻璃防污塗料方式,以先橫再縱的交替方法均勻的直線塗抹,其潑水效果會更佳,並且奈米玻璃防污塗料不要塗抹太厚,適當就好,何謂適當車主可能難以理解? 因為奈米玻璃防污塗料為透明液體,塗抹上玻璃其實看不太出來,但過多的塗料就會開始看的見痕跡,當看見痕跡就是塗抹過多的藥劑了,過多的藥劑乾燥後是造成玻璃不平整的原因,有雨刷的玻璃會造成雨刷初期不順,當刷一陣子就會順了,因為不平整的部分被雨刷刮平了,但這時雨刷片已經卡了一些多餘的藥劑,這些藥劑如果不馬上清除將來則會造成讓雨刷有跳動或有異聲的機會。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