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鍍膜DIY不求人,省錢又有好效果

日期 2015-02-28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坊間汽車鍍膜價格居高不下,不是所有車主都可以接受的,再說很多店家做出來的鍍膜效果不如預期耐久,往往車主花了冤枉錢,而得不到鍍膜本身該有的能力與效果,還不如自己買鍍膜材料自己做,汽車鍍膜DIY不求人,省錢又有好效果。
汽車鍍膜DIY

我們在這推薦適合車主DIY鍍膜的鍍膜材料,保證DIY沒有問題,可以輕鬆獲得好效果,失敗率極低,好產品怎麼做都有效,這些好產品有鍍膜三寶、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A+御守蠟精裝版,推薦給大家。

鍍膜三寶-填縫 潑水 保護 一次OK



DIY鍍膜效果最好的產品-鍍膜三寶,可以讓愛車擁有很好的效果,為奈米鍍膜中效果最好的,三層防護滴水不沾,進化後的鍍膜三寶為五倍濃縮原料,讓效果更讚,施工比結晶鍍膜更簡單更容易達到應有效果,是銷售最好的DIY汽車鍍膜劑。

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



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採用日本最新的聚硅氧烷原料,施工結晶後其硬度在6H以上,具備了抗溶劑性能,以及超強的潑水持續性,提供非常好的亮度表現,耐久性更可達1年以上,平時只需洗車不需額外上蠟或用保養液維護,使用ALL IN ONE讓車主保養愛車更輕鬆自在;但結晶鍍膜劑的施工是所有鍍膜劑中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其快乾特性,所以必須局部施工,要完全擦拭乾淨,否則硬化了會很難處理掉,這是跟奈米鍍膜和打蠟不同的操作方式。

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A+御守蠟精裝版內附贈一罐很好的鍍膜劑-奈米氟素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使用後可以有鍍膜後的效果,讓整體打蠟效果變得更好更持久,如果您想輕鬆施工就擁有好效果,買A+御守蠟精裝版就對了,長期使用多層堆積效果更讚,只要用A+御守蠟精裝版一切都搞定,再也不需要買其他的鍍膜劑來用。

購買以上產品者,在施工上難免會遭遇一些問題,且每個人的問題也會不同,如果您有問題歡迎踴躍向我們諮詢,讓我們指導您,讓您順利施做,並得到更好效果,諮詢專線0953-310377。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