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來的客人特地下高雄來車體鍍膜

日期 2014-12-23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接到這位車主的來電預約車體鍍膜,來電顯示竟然是台北的區域號碼,再三確認車主有沒有搞錯,想說是不是車主誤以為我們是台北的車體鍍膜店家,結果車主相當肯定就是要找我們做日本類玻璃鍍膜施工,但是我們告知日本類玻璃鍍膜需要花兩天時間,且一定要留車在店裡,車主毫不考慮就說沒問題,他會自行安排住宿的地方與交通,看這位車主心意已決想必他真的是位熱血的愛車族。
INFINITI Q50S的車體鍍膜
車型 : INFINITI Q50S
車色 : 銀灰色

車體鍍膜前車況
↑ 套一句INFINITI的廣告台詞,此車果然是魅力無限,我們心中一直有個不解疑問,台北算是車體鍍膜店家百花爭鳴的區域,有著許多大型連鎖店家,鍍膜材料也千奇百怪,為何車主要特意趁著休假時間前來高雄鍍膜施工。

鍍膜前置洗車作業
↑ 車主在預約施工當天一早就到,經過一陣寒暄通過聊天慢慢才了解車主為何一定要來本店進行車體鍍膜施工,車主父母也認為只是做個車體鍍膜罷了,為何大老遠跑來高雄做鍍膜,原來車主看完我們專業網站(請搜尋匠車體鍍膜)後,對我們寫的有關於鍍膜材料科學文章,深覺我們是用科學觀點在從事車體鍍膜,車主表示台北雖然車體鍍膜店家林立,但只知如何施工卻不懂材料。

洗車隙縫溝巢都用細毛刷清洗
↑ 車主在下定決心要前來讓我們施工前,已經詢問過台北各大連鎖汽車美容店,這些店家對於車體鍍膜說法無法讓車主信服,且施工過程也無法讓車主滿意,所以車主硬著頭皮千里迢迢來高雄找我們施工。

洗車連任何隙縫都不放過
↑ 在整個施工過程中車主一路觀看,直呼為何我們不選擇在台北開店,像我們這樣的店家在台北開店的話,應該會造福更多愛車族,車主真的很希望我們將來能在北部開店提供北部愛車族這樣的鍍膜服務。

汽車標誌用細毛刷清洗
↑ 其實這位車主是我們施工這麼多鍍膜車輛裏頭,算是具有強迫症的車主之一,因為我們內裝有上綿羊油皮革油,但是車主跟我們也購買一罐綿羊油皮革油,原本以為車主是要帶回台北後續維護皮革使用,結果這兩天鍍膜施工期間車主一共重新幫皮椅上了兩次皮革油,車主愛車程度可見一般。

車體鍍膜後不一樣的感覺
↑ 有幸做到如此程度愛車顧客的車,真的讓我們在整個施工過程中非常熱血,這兩天車主從早到晚陪同我們一起施工,也了解到我們鍍膜施工的精隨,這次鍍膜施工完畢後車主馬上預約下次鍍膜時間,一月四號馬上就要跟這位愛車的年輕人再度碰面,這次預約車主預備要全車進行日本類玻璃stage2的堆疊。

鍍膜車輛在室外更顯得亮麗
↑ 最後車主做完日本類玻璃鍍膜施工後,準備啟程回台北路上,順便留下室外照,期待一月四號與我們再度相會,再次的預約證明車主的肯定,很多事情絕非偶然而是必然,我們的努力以及我們對材料科學研究精神,慢慢會持續讓消費者真正了解何謂車體鍍膜。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