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光漆保養方式有多樣化的選擇

日期 2014-12-17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越來越多消光漆的車主,都來電詢問消光漆的正確保養方式,要知道消光漆跟一般烤漆不同,消光漆表面噴塗金油的比例少(一般烤漆100%的話,消光漆約15~30%以下),一般烤漆表面有足夠的金油層保護,消光漆沒有,所以兩者在保養上是不同的,到底要如何保養消光漆? 就讓我們來告訴您。
消光漆洗車 : (建議一週一次)確定冷車後,先用風槍或清水將車身灰塵沙粒沖乾淨,再以中性洗車精(消光漆洗車精或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在陰暗處用乾淨細海綿清洗,勿在太陽底下洗車,洗完車立即用柔軟吸水的擦拭布擦乾,以免產生水痕,如遇柏油、鳥屎、樹汁、油汙...等髒污,可以使用揮發性清潔劑搭配超細纖維擦拭布小範圍輕輕的擦拭清潔。

消光漆打蠟 : (建議一月一次)消光漆無法像一般烤漆使用一般清潔劑、研磨、拋光或打蠟用品,消光漆專用蠟於是就產生了,使用消光漆專用蠟就不會有導致車輛漆面不平整的問題,所以不會破壞美感,反而可以讓消光漆看起來色澤更漂亮,保養的更美觀。

消光漆鍍膜 : (建議一年一次)消光漆除了可以打蠟外,還可以鍍膜,使用高分子聚合物與車體鍍膜的方式保養消光漆也是不錯的方式,我們銷售的鍍膜劑產品中,硬質漆面奈米鍍膜和日本類玻璃素鍍膜,兩者運用在消光漆鍍膜都有施做的成果可參考(點選連結了解詳細內容),鍍膜的效果非常的好,鍍膜後的保養也非常容易。

德國AUTOSOL消光漆專用產品

我們銷售來自德國AUTOSOL消光漆專用蠟及保養品,專為BMW消光漆車種所研發產品。
1. 消光漆洗車精(AUTO SHAMPOO)
2. 消光漆車身污漬清潔劑(FLECK ENTFERNER)
3. 消光漆快速亮澤蠟(EXPRESS WACHS)
4. 消光漆奈米防護蠟(NANO WACHS)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