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汽車蠟哪種好用阿? 回答新手保養車漆問題!

日期 2014-12-13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有剛買新車的車友來信詢問,因為其是新手不知該如何保養車漆,也不知該選擇打蠟好還是鍍膜好,對於剛買的新車想要好好保養,但又不想太費時費力,這時我們推薦他打蠟就好,究竟我們為何推薦他只需打蠟就好,汽車蠟又哪種好用,讓我們來告訴您吧!
推薦他打蠟的原因是,DIY比較好解決,會比DIY鍍膜輕鬆,效果可以靠勤勞上蠟達成,堆疊後並不會輸給鍍膜效果,我們的A+御守蠟精裝版,內就附贈一瓶很好的鍍膜劑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長期使用其效果絕對超越各種鍍膜效果,有這麼好用的汽車蠟還需要做鍍膜嗎?

很多剛買新車的新手,一開始就買我們的A+御守蠟精裝版來保養愛車,到現在車輛都保養的很好,最重要的是不需費時費力就可以讓愛車變得很漂亮,效果很持久,根本就不會被鍍膜所迷失(難道做了鍍膜就不需要保養),所以我們推薦新手保養車漆選擇A+御守蠟精裝版。

新車就一直靠A+御守蠟保養到現在的成果
↑ 這照片是新車就一直靠A+御守蠟保養到現在的車輛

A+御守蠟是專為台灣環境所設計的,足以抵抗台灣環境的塵土與酸雨(塵土導致非常大的磨擦、酸雨導致保護的崩解),其成份白棕櫚蠟塊(不含油脂)就佔了40%以上,比起坊間標榜含量(棕櫚+油脂)達60%以上的都要來的硬且保護效果好,看蠟打開來是軟是硬就可以知道了(軟就油脂高,硬就油脂少,但不可能沒有油脂,沒有油脂棕櫚蠟根本無法使用),這麼實在的A+御守蠟是來自美國頂尖汽車養護用品生產廠商所研發與製造的,所以不要懷疑其生產國,會在台灣貼貼紙與印刷製作包裝盒是因為這樣成本比較低,可以用比較低的價格賣給客戶,如果是美國原廠包裝好進口進來賣給您,就不是賣3000元了,而是要賣5000元、6000元了。

這支汽車蠟不需要很勤勞使用,就有很好的效果,最長保護效果可達3個月以上(您可2~3個月打一次),也可堆疊產生更厚保護層,達到更好效果,但原則上經過3次堆疊(一星期1次)我們就建議要停一下了,約過了1~2個月再打蠟即可,讓棕櫚素不要累積太多於烤漆上,否則會變白霧(原因就在為台灣所提高的白棕櫚蠟塊含量高的原因),也許您會說別家的棕櫚蠟根本不會這樣,我們只能跟您說棕櫚蠟塊含量低就不會了,但棕櫚蠟塊含量高的產品您只要依據其特性稍微注意一下,卻能讓您的愛車顧的比別人好,您怎麼說都還是會選擇棕櫚蠟塊含量高的產品吧!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