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日本類玻璃車輛鍍膜環境與施工方式,致力於提升鍍膜品質

日期 2014-12-10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車主夫妻是腳踏實地的老實人,買車對他們來說算是負擔相當重,購車前也仔細研究分析自身的需求,選擇夫妻倆最適合的車輛,最終選擇TOYOTA Altis這款相當熱賣的車,可想而知這對夫妻當然也會思考如何選擇最經濟實惠的維護方式,這對夫妻在選擇我們的車體鍍膜施工前,已經研究過許多其他汽車美容店家的鍍膜施工,當看過我們專業網站介紹後,決定前來一探究竟。
專業解說的車輛鍍膜
車型 : TOYOTA Altis
車色 : 銀色

洗車去鐵粉作業車輛鍍膜前去脂
↑ 車主第一次前來因為時間太晚,正好是我們休息時間,第二次前來也是晚上,當時正好我們也正在進行其他車輛的日本類玻璃鍍膜施工,車主一邊觀察施工過程,一邊詢問有關車輛鍍膜讓他們感到疑惑的問題,當然我們會以科學方式進行說明,慢慢解開車主對車輛鍍膜的疑慮。

引擎室鍍膜雨刷桿及下方塑膠鍍膜
↑ 從車主詢問的問題來看,很訝異車主為何會問一般人都不會提的問題,例如未何鍍膜具有撥水性,表面能大小如何影響疏水性與親水性,聚硅氧烷能不能抗紫外線…等較具科學深度的問題,就是因為車主對其他鍍膜店家詢問相同問題,但這些店家沒有一個能正面回答,當車主得到我們給予的滿意答案,二話不說還沒問過價錢就直接預約鍍膜施工。

車身塑膠鍍膜車體鍍鉻鍍膜
↑ 我們提供無塵室的鍍膜環境,藉著無塵室開空調的施工方式,以調節溫度與濕度,創造最佳的鍍膜結晶型態,讓我們的車輛鍍膜施工可以達到鍍膜劑本身最大的極限效果,讓顧客滿意,這是我們的創新服務。

油箱蓋鍍膜
鋼圈鍍膜
↑ 有許多有關聚硅氧烷的材料特性,基本上我們是不會公開在網路上,因為這是我們的Know how,是我們生存的條件,這些資料都是敝人與我們母校教授進行許多模擬與實驗得出的結果,花了很多心血所得到的結晶,我們會好好運用於車輛鍍膜施工,創造更有利於車主的鍍膜成果。

鍍膜完工室內照鍍膜完工夜間照
↑ 接觸日本類玻璃鍍膜短短這幾個月中,施工過的汽機車多達上百台,品質獲得許多施工過車主的肯定,目前施工最久的是一台SCRV,目前施工時間已達9個多月,我們持續追蹤這台SCRV的車況,根本不需要回廠進行鍍膜護理,這9個月車主從未打過任何一次車蠟,平常都一個月左右自已到自助洗車場泡沫洗車,能有如此鍍膜表現正是因為我們完全熟知日本類玻璃(聚硅氧烷)的材料特性,想為自己愛車找尋適當的鍍膜方式嗎? “匠車體鍍膜” 絕對讓各位對車輛鍍膜完全改觀。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