筌耀營運模式變更? 將採更有效率的方式服務高雄及台南的鍍膜客戶

日期 2014-12-02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擺脫以往單店經營的模式,我們把營運版圖拓展到台南,讓台南隱性的消費族群也可以同時擁有高雄精緻化的施工服務,因為高雄小港屬於重工業區,所以平常日時段客戶幾乎都得上班,很多施工預約單,幾乎都是擠在每週的五六日假日精華時間,有鑑於此,乾脆律定人員駐點時間,好讓客戶可以清楚的知道筌耀團隊的固定駐點時間。
筌耀車體鍍膜台南店工作實況

或許您會問我,為何不兩間同時營運,我只能告訴您,依照我龜毛的特性,我們是不會輕易的放手給人經營,我希望團員可以在施工中,學習一些平時不知道的細節,等到有朝一日,人員標準越來越高時,就可以開始兩邊獨自營運,以造福更多的車輛。

【筌耀團隊固定駐點時間】
自12月起,為了擴充營運版圖,1年365天除年假以外,均不實施公休,並訂立固定駐點日,駐點方式如下:
1. 筌耀高雄店固定駐點日:為每週的三、四、五、六
2. 筌耀台南店固定駐點日:為每週一、二、日
⇒上述原則只是大方向,可隨時依照客戶預約需求,調整駐點日,為客戶服務,如有更改時間會再跟各地區粉絲專頁報告。

【施工預約與鍍膜諮詢服務】
⇒以下預約方式為大原則,如有變動將依實際狀況調整
(1) 施工預約服務
1. 車體護理類施工:每天的早上09:00、14:00、17:00
2. 奈米鍍膜類施工:每天早上09:00 或15:00
3.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單層或雙層):每天09:00
PS. 護理類施工計有頂級棕櫚護理/德國漆面奈米鍍膜/奈米雙層護理。
奈米鍍膜類施工計有奈米晶鑽(高雄限定)、奈米星鑽(高雄限定)、多層次奈米鍍膜(台南限定)。
結晶體鍍膜計有all in one單劑類玻璃素鍍膜及日本頂級類玻璃素鍍膜。

(2) 鍍膜諮詢服務
請各地區愛車族,參考固定駐點時間,並在出發前先以LINE通訊軟體(ID : bobocar-coating)
或以電話(0916323486/0972004578)聯絡我們(筌ㄑㄩㄢˊ耀),筌耀團隊屆時將為您詳盡解說施工流程,
以及針對您的需求及預算做出建議。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