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體鍍膜不挑新車來施工,只要車主夠愛車

日期 2014-11-16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這台第一代Altis的車主一進到店裡,原以為是要做棕櫚蠟護理,沒想到車主馬上說要做車體鍍膜,驚訝地不是車齡問題,而是車主年紀超過60歲,正想問車主知不知道何謂車體鍍膜,結果車主馬上就跟我說了一遍車體鍍膜優點,先前也在豐田原廠做過車體鍍膜,所以車主對於車體鍍膜基本概念著實讓我嚇了一跳,這正也說明好的施工品質、好的鍍膜材料慢慢地總是會讓消費者接受,東西好不怕沒人知,連60幾歲的老大哥都清楚知道日本類玻璃的好,從事車體鍍膜以來可說是備感欣慰。
Altis車體鍍膜解說
車型 : TOYOTA Altis
車色 : 銀色

Altis車身細節清洗1
↑ 每次有顧客來詢問有關車體鍍膜,我們總是會強迫顧客上一堂奈米材料課程,就算消費者很可能沒興趣或是感到太過深奧,我們還是不厭其煩地慢慢解說,目的就是希望每個來我們店裡鍍膜施工的客人,都清楚了解何謂車體鍍膜,這樣一來隱藏在細節中的魔鬼也就無所遁形。

Altis車身細節清洗2
↑ 這位老大哥當天詢問完過後,隔天帶著老婆一同前來,因為老大哥說還是得經過太座同意,所以先帶老婆來更深入了解我們的車體鍍膜施工細節,經過一番詳細解說後,原本老大哥只想先以日本類玻璃ALL IN ONE單劑型來施工,結果老婆聽完我們解說後,卻要選擇日本類玻璃stage1+stage2兩劑型施工方式,但是基於職業道德立場,我們還是建議以單劑型施工方式較符合車主的需求。

Altis車身細節清洗3
↑ 就算是單劑型日本類玻璃鍍膜施工,我們也需花上12個鐘頭以上的時間,從車體深層清潔直到車體鍍膜施工完成,每個細節處的清潔都是急不得,為了讓鍍膜展現更好的效果,我們針對汙垢累積處一點一滴慢慢刷,那怕花再多時間都要完成。

Altis大燈拋光
↑ 車主並沒有要求車燈拋光處理,但是我們認為整體一致性的美感是相當重要,所以車燈霧化還原我們會做,只因我們能達到理想的標準,看看那拋光後的大燈,車主當下看到的心情是如何開心啊。

Altis鍍膜施工過程1
Altis鍍膜施工過程2
↑ 鍍膜施工過程我想各位朋友也都很清楚我們如何細膩,要賺錢要做表面功夫真的很簡單,一台ALL IN ONE類玻璃鍍膜施工,可以六個小時完成,也可以一整天完成,很多差異性是消費者不清楚地,同樣是日本類玻璃施工方式決定效果與品質。

Altis車體鍍膜完工美車照
↑ 就算是十幾年老車,只要店家肯花時間仔仔細細把每個施工流程,把每台狀況不好的老車,慢慢一點一滴把車況修復,鍍膜後的車況就是讓車主讚不絕口,某些店家一心只想做新車鍍膜,新車鍍膜困難度低,所花費施工時間少,這些店家為了達到行銷手段專挑新車做鍍膜施工,不顧老車車主愛車的心態,對我們來說車哪有新舊之分,只有車主愛不愛車之別。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30